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眼入赤红,满心潮。眉描如黛,远山堂。
红冕边城激情红小兵,大本命琴箕
很喜欢被夸夸,被夸夸会很开心
补档wb:咖啡因特睡体

© 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 Powered by LOFTER

【知乎体】有一个不靠谱的爸妈是什么体验

3

ooc

雷安生子前提

非abo生子【旁友,你听说过子母河,知道什么叫科技飞速发展吗(被打)】

就是很想看雷总和安哥的不靠谱带娃,他们两个人生出来的娃,颜值肯定没得说,其他方面就……很难说了【苍蝇搓手】

能接受吗,以上

谢谢你。

——————————

【知乎体】有一个不靠谱的爸妈是什么体验

如题 绝大多数爹妈都是对孩子严加管教,特别是青春期的小孩,总是督促孩子学习,就想知道一下有没有例外,让我感受一下别人爹妈的恶意

[图片未上传成功]

【题目源自知乎】

9人关注 0条评论 +关注

——————————

爹要打雷

爹要打雷,娘要开启新的风暴

——————————

I am back.

感觉评论里都是知情人士也有点害怕,但是说要更新也一定要履行自己的诺言。

我爸告诉我的。

我有一种预感就是我马上要掉马了,因为究竟是谁!和我爹还有我爸说我天天捧着个手机是我早恋了啊!

谁啊!

出来单挑啊!

别让我知道,让我知道我就……真早恋一个给他们看看。

今天接着说他们不靠谱。

我爹和我爸在我二年级的时候给我们家再添新丁,我弟弟。

家庭惯例,家里人取名没个正形。

因为他是顺产的,我爸一个小时没到就从产房里出来了。而且那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大家都觉得我弟弟应该有一个好听、平顺、绅士的名字,我爹和我爸思来想去决定叫A雅。

当我听到他们这么说的时候,我整个人简直狂喜乱舞了,嘛也,心心念念的改名字的日子终于到了!!!

我也不知道我爹和我爸对于给孩子起名有什么奇怪的理解,和男女颠倒的习惯。

我觉得叫L雅也不错,我弟弟叫A子鸣也很好!这么一对调完美!反正都是他们两个想的名字,都是他们两个生的,没问题!!

当我和家里人提这个问题的时候被我爹一票否决,说是不可以,你的名字是有寓意的,雷雨天对我很重要。

“我不就是因为生我那天打雷嘛!”我气急。

“怀你那天也是雷雨天。”我爸抱着我弟幽幽地说。

我爹点头。

我那时候不知道,反正我觉得又是一次被打回原形,很失落……

直到现在我才后知后觉,我爸是不是对着上小学的我开了个车……

我弟慢慢长大,在家里叫他雅雅也就算了,但是真上学叫这个名也有点……娘了对吧。

然后一天我回家,我爹告诉我我弟弟不叫A雅了,他叫A然了。

“那我叫啥?”我很激动,既然改名,那我应该也一起改了吧。

“啥?你还叫L子鸣啊。”我爹一脸莫名其妙。

“你是不是前天答应我改名的!”我气到跳脚。

“我忘了。”

……我顿时放声大哭,我心心念念的改名机会呢,我等了八年!怎么你说忘就忘了!我弟弟他都没有嫌弃自己叫雅雅!!!

这时我爸回来了,我爹乐了:“老婆你看,女儿又打鸣了!”

我:……

现在我觉得L子鸣挺好挺好,我爹没有因为我小时候天天哭叫我L打鸣,我就谢谢他了。

晚上辅导我弟写作文,说是写家里人,我和他说这种作文姐姐一边说你一边写就可以了,我们家有点情况特殊,你就不要较真的去一个一个问你的爹,你的爸,你叔叔,你的干爹,你的干爹爹,你的教母,不要去打电话问你的大伯,大伯母……等等等他们是什么样的人,是什么关系,你都不要去问了,我直接说你直接写多简单?!

我弟:“我不!我要问清他们的关系!”

我:“那行吧,你去画族谱吧。”

我弟:“我不!我要去问爹爹和爸爸。”

我弟噌噌噌地跑出去,问在沙发上腻歪的爹和爸。

我爸看见我弟手里拿着本子,坐直了身体问:“然然,怎么了,作业不会吗?”

“写有关家里人的作文!”

“哦好的,要问什么呢?”

“爸爸你和爹爹是什么关系啊?”

“夫妻关系。”

问答到这里都很正常。

“爸爸喜欢爹爹,爹爹喜欢爸爸吗?”

“不喜欢。”我爹。

“喜欢!”我爸。

我:???弟弟还小,你们能不能不要逗他。

我弟显然一愣,很疑惑,转头问我:“姐姐!这个怎么写啊!”

我心想:我靠,我怎么知道我爹玩什么幺蛾子,我只知道我爸的脸色不好看。

我走过去揉揉我弟头说:“没事,爹爹的意思是他爱爸爸,爱和喜欢不是一个意思。”

我觉得我说到这里就可以了,再和我弟这个小屁孩深挖什么是“喜欢”和“爱”已经没有意义了,虽然这个小屁孩常常跟在我后面十万个为什么。

“那是挚爱。”我爹认真地看着我爸的眼睛,难得认真地说,然后交换了一个吻。

未成年在场,你们注意点。

我弟把我挡住他的眼睛的手拿开,“那爸爸是怎么看待爹爹的呢?”

我弟有一个好习惯一定要夸他,他会把想问的问题都有条理的写下来。

“啊,那我打个比方吧。”我爸回过神来,不自觉的红了耳朵,然后咳嗽一声:“我好比一匹马,在不同人的身边我都不一样,我都不是最真实的一面。直到我遇到了你爹我才能展示我最真实和柔软的一面,所以他是……”我爸捅了捅我爹,一双翠绿眸子里的温柔满溢出来。

我爹那个傻子可能被我爸的眼神溺死了,也可能是我爹完全没想到我爸被他这么一撩还有余波,让自己在孩子面前展示一下。总之我爹满脸黑人问号,迟疑了一下:“套马的汉子,威武雄壮……?”

……哦,我仿佛看见我爸硬化成石像然后碎掉的样子。

我当时很想在地上滚着笑,但是我不能,因为我看见我实诚的傻弟弟开始在作文本上写套马的汉子了……

这不可以!我不能让我爹荼毒下一代!

“爹,我觉得我爸说的应该是《相马》那篇古文的伯乐!”我,L子鸣,全场mvp紧急救场!

“哦哦哦,我知道了。”我爹连连附和,他坐直身子,难得一本正经。

“然然,你先别写。我们再来一遍。”我爸脸色柔和回来了,“好比,我是马,你爹是……”

“咳咳,”我爹还装逼的咳嗽了两声。

好,我的第一反应是,我爹难得靠谱了。

然后他就轻快地唱了起来:“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皮,我爹就知道皮。

“算了。”我爸今天可能真的被我爹撩到了,他轻轻叹了一口气,“套马的汉子,在下现在只有一件事想说,那就是,你别再套我了。”我爸握住我爹的手放在胸口……

好了好了好了,看不下去了,您们腻歪就腻歪吧。

有了我弟弟之后他们两个人越发的黏在一起了。

懂了懂了,弟弟姐姐告诉你这时候我们要微笑,知道吗,微笑。放下的笔杆子,以及去tm的套马的汉子。

“诶,女儿,你小时候写的我们家的文章我还记得呢,喏,我手机照片都给你翻出来了。来来来,读一遍,给弟弟听听。”我爹搂着我爸,乐呵呵的递给我手机。

mmp,您们的恩爱秀到这里还记得我弟要做作业啊?

我强忍着翻白眼的欲望,我弟眼巴巴地看着我,我开始干巴巴的朗读:“我们家是一个大家庭………………【此处略过五十字】我爹很爱我爸爸,他和我说,我爸的眼睛是世界上最好看的星辰……【此处略过二十字夸赞我爸眼睛漂亮】……”

这些玩意我都不记得了,好像是我爹口述我写的。我小学作文没一篇是我自己动手的,我爹也懒得管我,有时候是我叔叔口述我写。

“我爹说我爸很好看,什么时候都勤俭持家……”我爸听到这里很开心。

mmp,上当了,这是个我爹借我口吹我爸的陷阱。我这么想着,脑子也没动地开始读下面一句:“我爹说,我爸一丝不挂的样子最好看,沉稳……”

等等,等等,我前面写的啥?

我爸和我皆是一愣,我翻上去,放大放大放大放大,那上面我写的真的是“一丝不挂”……啥玩意,我小学听写都是九十一百的,哪有“一丝不苟”写成“一丝不挂”的低级错误!

“姐姐,什么是一丝不挂?”我弟真天真,对,天真的孩子不需要知道这么多。

“错别字吧,接着读。”我爹笑着甩甩手,却把我爸搂的更近。

后面读的差不多是什么日常琐事,我也不在乎了,我只知道“一丝不挂”之后我爸红着脸缩到了我爹身上。

我爹笑的越发猖狂。

mmp,我明白了,我爹让我读文章主旨不是文章,而是里面的大型吹老婆的内容,而是那个“一丝不挂”。

好吧,在我爹迅速,我爸扭捏地收拾完我和我弟的过夜用品,并且告诉我们今天去干爹家住的时候我真的很想打人。

呵,他们干柴烈火烧的真旺。

L家的子孙哦,要自强。.jpg

我以为家里只有我一个孩子的时候,你们偶尔双休日把我送出去住是正常的,现在我还有一个那么小的弟弟!你们!怎么!当!家长的!

这不是结束。

我打电话给干爹,我干爹说他们在外地。我打电话给教母,我教母把他们两个骂了一顿之后亲切的告诉我们她在国外,叫我们千万不要露宿街头。我打电话给小叔叔,小叔叔很靠谱,开车两个小时把我们送到爷爷家,然后开车返回,美名其曰过周末。

好,你们过你们的周末。

这里痛.jpg

此处不禁改了个词

《雷安夫夫今天又把孩子塞在哪里了》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今天傍晚,又被扫地出门

寻找住处,不能露宿街头

打给教母干爹无数个电话

都不在本地,都不在本地

小叔叔说(啧,麻烦。)

去爷爷家(我送你们去吧。)

周末结束就回家(我也忙!)

可是雷安你们两个大混蛋

爷爷家过去 要做农活

咱家里就真的容不下我和弟弟吗

这里寄放

那里寄养

认识的所有人家我都住过啦

家里就是不要 家里就是不要

我和弟弟在那里

你们试着摸摸良心真的不痛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萝卜地的大棚不透气

我又回到噩梦里

快快让我们快回家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我们回到家里睡睡觉吧

好爹爹好爸爸

快让我们回家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找个家!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找个家!

再去找个家!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可爱 还能挑一挑

你们就乖乖在家里 不要想我们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可爱还能挑一挑

你们就乖乖在家里 不要想我们

人家很忙的

……

虽然这么说我还是爱我亲爱的爹爹和爸爸,对,因为他们最后还是记得接我们回家的,虽然已经是星期二了,让我和弟弟无辜旷课的事情他们做的也不少:D

最近风头紧犹豫要不要end

——————————

精选评论(5)

平地一惊雷                              +关注

呵,你早恋是老子说的。以及丫头片子你填词还不错啊?回去讨打的吧。

狂犬                                          +关注

卧槽,干女儿落马!

一起来玩俄罗斯轮盘吗               +关注

卧槽,老大一把斩马刀把干女儿砍落马下。

星月魔女宅急便                       +关注

卧槽,猝不及防。我的亲亲教女,你教母我在外国,救不了你。

镜面蛋糕                                   +关注

大哥……子鸣还小,你别和她一般见识……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