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眼入赤红,满心潮。眉描如黛,远山堂。
红冕边城激情红小兵,大本命琴箕
很喜欢被夸夸,被夸夸会很开心
补档wb:咖啡因特睡体

© 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 Powered by LOFTER

《MARK IT UP》《记账上》tf拟人 威红中心 轮子集体镜像 遗传学歌剧AU 4

《MARK IT UP》《记账上》tf拟人 威红中心   轮子集体镜像   遗传学歌剧AU
4
这里依旧白讪。
反正就是拟人!拟人!拟人!,威红中心向。其他cp未定
博派集体镜像 !镜像 !镜像 !
遗传学歌剧是一部哥特歌剧,由《德州电锯杀人狂》导演所导演的,然后看完之后脑洞就出来了。
文慢填,ooc略严重。
如果踩雷区请躲避
#####
Ah always here for me
The world was late to me.
#####
Regardless of the danger,he climbed the tower.
他不顾危险,爬上了高塔。
Life is short and you deserve to behappy生命苦短,你应该过得开心些。
#####
拉长声调
你不应该去询问。
泪眼婆娑
你是否看见离去。
灯光闪耀
我将带着翅膀回归。
#####
红蜘蛛一行人翻过内层对外的厚围墙,矮身穿过那些荆棘密布的栅栏网,天空已经亮了半边,和那些不夜灯一起交相辉映。现在正是夜猫子安眠的时候。
“叫叫,”闹翻天拉住红蜘蛛的衣角,把他塞回一边的角落,“等那边的巡警队过去。”闹翻天看着红蜘蛛一路上都有点心不在焉的,刚刚还差点被最后一波夜巡的警队发现,他们现在手里的能量液就是完美的证据,足以让他们吃尽苦头。
“嗯。”红蜘蛛安静的等着那一小波巡警离开,看着他们胸口蒙灰,结垢的警徽失神了一会。
“走吧。”惊天雷拿着所有的东西,跟在他们后面。他默默琢磨了一下,现在的状况有点发展太快,一个小秘密被埋在脑子里的时候,大人物要求他们一辈子死守,如果没人挖掘就带入坟墓,让一切化为土灰。一切是不应该出现的,按照世界和平的条例来说。一切都是存在危险的,按照人性走向的惯例来说。一切都是未知数,现实这么说。
他们一个跟着一个,猫着腰在坟场旁边警卫的窗台底下穿过去。他们就像老鼠,前面一只衔着后面一只的尾巴,弯弯绕绕,躲躲藏藏,最后在一座破败的小洋房前面停下。构架还是那么的结实,但是遮天蔽日的爬山虎,菟丝子在洋房周围缠绕,叠起生长,在山水游乐之处有这么一所房子,可以称赞它与山林一体,尽显自然风采。要是它在墓地呢,死寂破败的结合,恶魔在此筑巢。这个地方只有白蜡烛可以点亮,毕竟它真的是“蜘蛛”的巢穴。原先排列整齐的坟墓,杂草丛生的欢迎巢穴的主人归家。
打开偏门的窗,红蜘蛛,闹翻天,惊天雷一一进入其中。这所房子有很多地方可以进出,只要你去发现,他还有密道和密室,当然大多你并不能打开,钥匙不在你手里。
“好了,我们回来啦。”红蜘蛛把窗子关好,看着白蜡烛悠悠照亮的小角落 “闹闹,点蜡烛,我们出去时候留的蜡烛不多了。”
“哦。其实我想抱怨,在这个电气时代都过去了几百年的时候,我们为什么还要点蜡烛?搞得就好像巫师做法一样。”闹翻天对着只有一截的白蜡烛,做了一个法师做法的样子,口中念念有词“蜡烛长长长长……”
“啪。”红蜘蛛忍住自己翻白眼的冲动给闹翻天头上来了一下“电线拉不到这里来!手电筒这种东西还是晚上摸出去的时候用吧!”言语之间,惊天雷已经把蜡烛续上。
“好了,我们现在可以休息了。”惊天雷把三个陈旧的睡袋拖出来,藏好剩下的能量液。
“嗯……tc你现在并不开心?”闹翻天盯着惊天雷,摸摸自己的下巴。“虽然啊,我知道昨晚是奇遇了点。”
“……我没有。”惊天雷缩了一下脖子。
“嘿,你们cpu回路正常?!被repo man 邀请怎么可能开心!!闹闹你没心没肺就不说了!tc你一定有事!”红蜘蛛坐在睡带上,朝着惊天雷嚷嚷“为什么会反应那么快打电话给击倒,为什么制止我和黑寡妇的谈话。这些都是问题,tc。我要你告诉我,你一定有事瞒着我,我要你告诉我。”
“……为什么要说没心没肺,我一切正常。”闹翻天抗议。
“闭嘴!”红蜘蛛瞟了一眼闹翻天,后者真的没有再说一句话。
“好吧,你迟早要知道……”惊天雷把自己缩回睡袋里面,“迟早要告诉你的……”
“那就说啊。”红蜘蛛盯着惊天雷的眼神变得不耐烦。
“但是……呃,但是……”惊天雷吞吞吐吐不知道要不要先开头提个醒什么的,万一信息太多cpu太热就不好了。
“普神在上!tc你能不能快点说!”红蜘蛛白眼翻破天际。
“是……我想是【Transformers】找你,而不是repo man找你。”惊天雷斟酌了一下,这么说。
“这两者都是炉渣,有什么不一样。”红蜘蛛躺进睡袋,觉得惊天雷反常成这个样子简直莫名其妙。
“嘿,叫叫,我知道tc想说什么!”勒令住嘴的闹翻天,突然叫出来“他们在打我们的遗产的算盘!”
“……我们有遗产?!”红蜘蛛cpu有点转不过来“我们不是击倒从【Transformers】里面救出来的小白鼠么!!”虽然这个救命恩人没怎么管他们就是了。
“我们有父亲,他对我们还挺好的……”惊天雷悠悠的说。
“我怎么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不和我说……”红蜘蛛并没有太多感触,只是有一种感觉很强烈,他们还有一个父亲,他们还不是漂泊破船,没有依靠。
“他死了所以我们才有遗产……”闹翻天也缩进睡袋,把声音蒙在被子里。
“……我知道!”有点小尴尬,但红蜘蛛的小尴尬不能让闹翻天或者惊天雷看出来,哪怕已经看出来。“我只是想问你们为什么不和我说父亲的事情!!”
“……我们也只不过是知道而已……”惊天雷说着,往被子里面缩了缩。“你被击倒拖出来的时候……就像死了一样……可能有点记不起来了吧……”
“那么遗产……是什么?”红蜘蛛放弃对惊天雷的质问,“是房产?还是钱财?”
“哦……要这么说的话应该是科技吧。”闹翻天盯着红蜘蛛的眼睛“【Transformers】估计是问你要这个来了……”
“那是什么?!”
“科技啊……估计是什么技术吧……”
“闹闹,我就是再在问你是什么技术!”
“我怎么知道!”
“那这算哪门子普神的遗产啊!!!”
“……难道不算普神的遗产?!我们根本没可能知道啊!”
“……去【Transformers】凶多吉少?!那我还去个炉渣啊!!”
“我觉得啊……这不是你去不去的问题,叫叫。这是你回不回得来的问题……”
“闭嘴!睡觉!”
#####
我将给你们一个安静的夜晚,
平静中困惑的种子已经埋下,
那些忙碌的鸟现已归巢,
丛林里的节肢动物张不开网,
眼镜发红的猎食者缩回尖锐的爪子,
我将给你们一个安静的夜晚。
#####
第一排路灯明亮起来,匍匐的甲壳虫笑嘻嘻的绕圈而行,人们都从栖息这的暗色牢笼中迈步出来。套上尖嘴面具,扣上齿轮锁链,面对破裂的镜子展现看不见的微笑,然后去街道,暗巷俘虏最爱。
黑寡妇酒吧的招牌,红的亮眼。黑寡妇的酒吧其实没有名字,招牌上面写的是什么文字都鲜为人知,只不过它一直长年累月的亮着,不知疲倦的亮着,那些扭曲在一起的灯管显现的字体就是黑寡妇本人一样。
现在的气氛有点尴尬。
击倒坐在黑寡妇对面的沙发上,被黑寡妇那对紫光闪烁的眼睛盯得发毛。“呃……我就是想问……”击倒斟酌着怎么把刚才的问题再给黑寡妇复述一边。
“我知道,你要求我去帮助红蜘蛛是吗?可是……”黑寡妇拖长调子“为什么?为什么一直在帮他们?这个问题我已经想问你有那么好几年了。”黑寡妇十指交叉,举至眼前,嘴里不断的蹦出的词句,把击倒唬的一愣。
“哦……好吧,其实……这算……这算帮助。无私的,不求回报的,大义凛然的~”击倒说到这里向着黑寡妇转了转自己的手腕,脸上的肌肉浮夸的互相牵扯出一个微笑“帮助!”
“哦得了,你的事情我懒得打听。”黑寡妇白眼一翻“虽然我觉得你找我来帮忙简直是普神讲的故事——天方夜谭【注1】,但是我觉得现在有一个机遇在你面前,红蜘蛛的秘密,不止【Transformers】的核心人物想要,【Transformers】里面的大人物依然需要。”黑寡妇得意的用涂的漆黑异常的五指依次扣击桌面。
“……黑寡妇你吃药了吗?”击倒深呼吸“如果药没了我可以帮你开药单,虽然你知道的现在药店……”
“击倒你cpu锈住了吗?!”黑寡妇抄起桌边的一叠资料狠狠砸过去“自己看看!天哪,我是怎么认识你这种……未合格的,跌出流水线的,拥有未完整cpu的家伙。”
“好吧……”击倒把资料拿在手里,自顾自说“现在我这个未合格……”手里资料开始翻篇,前面几张是空白的纸页,“跌出流水线的……”后面是类似报告单的复印件,墨斑一点一点的,在左下角有一张手枪分解图。看到这边差不多就是某个小家伙蓄意向黑寡妇购买点小刀枪玩玩的账本而已。“拥有………………”击倒突然说不出话了,他的指尖停留在一张签了名的单子上面。这依然是一张单子,只不过这是一张清单,前面差不多十张纸的所有战略武器的清单,总价下面有一个前面遒劲异常的签名——Megatron。“……”击倒咽了咽口水,再三确认了一下,并在自己cpu里面想了想最近购进【repo man】里面关于军火的数量,默然。他沉默了一会“真是……爆炸性的新闻啊,你们合作多久了??”
“哦,时间不长,或者还没有开始合作,”黑寡妇站起来,“嘿,你不是在【repo man】中间吃的很开吗?怎么没看出来顶头上司大动作?”
“…………我是没有关心而已。”击倒想起自己在早晨下班的时候,被威震天叫住处理了一下腰部的伤口。那时候他急着回去,随手处理也没有问出了什么事情。他还记着自己走出【Transformers】大门的时候,前台接待的小妞们说阿尔茜被飞过山扛着的进入了【Transformers】,据说收了伤,滴了一路血。也许事情有那么凑巧,顶头上司和那个小祖宗有那么点……误会?不,估计都上仇杀那水准了。哦,普神在上。
“你们repo man 几点下班?”黑寡妇靠着窗边墙壁,撩起那些厚重的遮光窗帘,向楼下看去。
“我们分班……你看我今天就休假。”击倒接着往后面翻阅资料,“哦真是……亲力亲为的老大。”击倒在后面发现了更多的威震天签名,枪支材料,弹药,刀具,药品,“黑寡妇你的渠道挺广啊,这种药品都能找到。”
“击倒你胡说什么呢,这不是【Transformers】里面最常见的麻醉剂么……”黑寡妇依旧目不转睛的盯着楼底下。“好了,现在击倒你有何感想?我给你看了机密,你别告诉我你一点都没有想法。”
“这是所谓的朋友反目?”击倒把资料放回桌子上,“我觉得这事吧,你把我扯进来……”
“哦哦哦,我亲爱的击倒,你注意,”黑寡妇把窗帘重新掖好“这不是我把你扯进来。是你的顶头上司——”
背后的门在此时此刻缓缓打开,击倒觉得自己呼吸不畅,他只能紧盯着黑寡妇红艳丽的双唇。
“伟大的,Megatron.”黑寡妇说完,提着繁复的裙摆对着击倒背后的人鞠躬。
击倒也僵硬的转身“啊……老大……真巧。”
“你意下如何,击倒。”威震天猩红的眼睛盯着手足无措的击倒。
击倒眼睛里面注视的不再是威震天严肃的面容,而是威震天出勤过后,没来得及换下来的一身带血的黑色皮衣,在击倒眼里上面的污渍不是暗色,而是真正被碾压出内脏的红……
“……啊,威震天阁下……我们……我们不是一直是很好的……工作搭档么……所以,这次属下也在您这边…………”也许说的挺没底气,但是这次的立场是站明了,没得改了。
“很好,击倒。”威震天赞许的笑了笑,“我想,关于红蜘蛛的事情你会给我任何我想要的答案。”
“是的……阁下。”
“那么,黑寡妇我们的合作可以开始了?”
“自然,我亲爱的威震天大人,毕竟人员都到齐了。您的到来,真是令僻地蓬荜生辉。这点小事您的左右手,声波来就已表示了足够诚意,您的到来真是令我惊讶……”
击倒不知道,也不在乎,黑寡妇对着威震天说了多少客套话……他只是觉得两眼有点发黑。威震天想干什么?推翻擎天柱领导【Transformers】。但是这对他有什么必要吗?他为了什么要对他的好友开炮?
也许还有一个问题很快就会得到解答,那就是,自己为什么会被当做一枚重要的棋子,被推上战场……耳边充斥着被人交谈的各种数据让他有点头昏。
他只是想让黑寡妇帮忙,让红蜘蛛离开内层。但是现在自己却陷进了一个漩涡。击倒无法认清自己做的事情是什么,但他现在有一根粗大的树木可以让他爬上去,在这个洪水泛滥的年代成为让他生或者让他死的“冥舟”。
“关于被藏匿的病毒你知道多少?黑寡妇。”
“阁下运气真好,我是少数见过病毒真容和病毒效果的人呢。”
“Cocktail.【鸡尾酒】”
“哦,看来击倒你也知道呢。呵呵”
#####
真可怕,
真可怕。
野兽露出了獠牙,
小女孩死在了路旁。
#####
4【完】
#####
这里懒癌发作的白讪,总之这篇文肯定漏洞百出。
十分感谢你的阅读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