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眼入赤红,满心潮。眉描如黛,远山堂。
红冕边城激情红小兵,大本命琴箕
很喜欢被夸夸,被夸夸会很开心
补档wb:咖啡因特睡体

© 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 Powered by LOFTER

姓名:愿
种族:螣蛇
真身:(遍身青绿色的鳞片,龙首鹦嘴,鬓边有两羽孔雀长毛,背生双翼青蓝流光,尾尖如消弭云雾)
真蛇身五丈许,囫囵两人合抱粗细,遍身是青绿色鳞片,鳞片细密可挡一般刀枪剑戟。自七寸下一丈许背生一双深青色劲翼,羽翼丰满油滑,垂下便可接触地面。螣蛇愿蛇首神似龙首,自眉心生出三支长羽招摇,与左右龙角(螣蛇无龙角)处生两道孔雀尾羽飘荡。蛇吻处尖瘦似鸟喙(可参考绿瘦蛇),蛇信深黑,后槽尖牙剧毒。
人设形象:配色青绿五色】
淡青色长发垂至腰间,日常会用发簪等事物把头发随便挽起来。不管怎么弄,额前都会有一缕头发自右额头,经过鼻梁,才能别在左耳,看似邋遢,实则只是懒得动弹。容貌姿色殊丽,眼角上挑,蛇瞳淡绿瞳孔细长,时常发呆无神,和很多蛇类一样是个近视眼。鼻梁高挺,嘴唇饱满,鼻唇沟略深,嘴角明显向下,有虎牙。
衣着方面,多是以流苏遮面,长衣长裙,化形无法化成人腿,只有一条蛇尾。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