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眼入赤红,满心潮。眉描如黛,远山堂。
红冕边城激情红小兵,大本命琴箕
很喜欢被夸夸,被夸夸会很开心
补档wb:咖啡因特睡体

© 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 Powered by LOFTER

枭崖02【又名《伪·玩的就是心跳》】

枭崖02【又名《伪·玩的就是心跳》】

血腥,du品,du博,black社会,大杂烩一锅炖。

黑x白 海盗四人组和红绿灯组正直向【tan90°】,其他人犯罪向【x未知数】

笔风癫狂,人物崩了,胡言乱语,自成一派,极度崩,口味重,喜欢就是对我的支持为何不点赞留言呢~不喜欢的就退离这个页面哦~

cp:安雷安,雷祖等【注:其他cp有随意组合的成分在里面】

就是单纯想写飙车戏,打斗戏,烧脑戏,还有chuang戏xxxxx

准备开始……

3

2

1

《枭崖》开始√

铂金汉爵酒店有着五星级的高级服务,内部装修雕梁画栋,整座酒店因为银爵对屋顶出彩的全视野玻璃幕墙设计和从楼顶至二楼一路繁花盛开的水晶吊灯显得明亮庄重,神采奕奕。

雷狮做了卧底之后就难得来这种上档次的酒店,所以这次嘉德罗斯约他在这里见面,雷狮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去顶楼的空中花园叫一打五星级酒店的肉串先啃啃。

带着墨镜的雷狮大步走向前台,对前台小姐简单的说明来意之后,拿到了一张房卡和一张包裹掩饰的信封。

“你好,请问一下,这个信封是谁让你交给我的?”雷狮看了一下翠绿色的信封有些迟疑,他转头问笑的亲切的前台小姐。

“这个我们并不清楚。”前台小姐对雷狮抱歉的笑了笑,“我们只是负责把这些交给您。”

雷狮对她点点头,瞄了一眼手里的信封,随意把它和房卡一起放进外套口袋,快步走到观光电梯摁下按键。

电梯从顶楼缓缓下降,雷狮百无聊赖。

“嘉德罗斯我在楼下了,该死的电梯不下来。你把这次见面安排在银爵的酒店里,怎么,说服银爵拿家族企业陪你玩玩了?”雷狮接通了手机上的未知号码,不用多想就知道肯定是嘉德罗斯打来的。

“我只是和他说,马上要和其他三个省连开的督促学习会的酒店地址我们还没选定。”嘉德罗斯听完雷狮的话,不冷不热的回答他。

“商人啊,商人。嘉德罗斯你这算徇私啊。”雷狮嘴角上翘,“你要是想把银爵的酒店作为根据地你和银爵老头子说一声不是分分钟的事?”

电梯降至一楼,门缓缓打开,里面出来一个同样带着墨镜的男人,男人的头发让雷狮不屑,就他样子,起床不知道要用多少发胶。

雷狮侧身让男人先通过,男人拎着箱子对雷狮点点头离开。

雷狮进入观光电梯,“嘉德罗斯,银爵的酒店鱼龙混杂,你怎么想在这里座位根据地的。”雷狮虽然就和刚才男人打了一个照面,但是作为卧底的条件反射,他从男人的手上的隐隐透着血的绷带到那只稳稳握着箱柄节骨分明的左手仔细回想了一遍,那男人肯定凹凸市为谁卖着命。

“渣渣,”嘉德罗斯嘲笑雷狮,“凹凸市的大酒店哪个是干干净净的?我还没说你能出任这次的行动,还有说不定你这次就是强制归队的呢?”

“你……”雷狮一时语塞,待嘉德罗斯挂掉电话后,雷狮冷哼一声,把手机塞回口袋。他眯着眼睛看着面前折射阳光的水晶吊灯,心里对银爵的审美一顿乱批,就这地方你还挂那么一串冰锒子,闪瞎了老子的眼睛让你赔到挖煤去。这么想着雷狮扶了扶自己墨镜。

——————

“凯莉小姐,我到了。”安迷修在铂金汉爵的大门外打电话。

“owo,欢迎回来,安迷修。”电话里的凯莉声音愉悦,“今天晚上鬼天盟吃饭哦,大家都会到。”

“恕我冒昧凯莉小姐,您现在还在当‘游走人’吗?”安迷修迟疑了一会,握着电话小心翼翼的问。

“当然,安迷修。”凯莉的愉悦没有丝毫被安迷修这个问题打乱,“我觉得做‘游走人’比你们出生入死好多了,哈哈。晚上老时间别迟到了。”

“好的,谢谢您,凯莉小姐。”

“客气。”

安迷修放下电话,迅速打了一辆出租车向市里的落脚点赶过去。

他需要在这个特殊时段向丹尼尔展现自己,从而取代已经死去的维德。他很清楚就维德的位子,他们这个所谓的组织有不少人在觊觎着。凯莉,鬼狐,帕洛斯……帕洛斯,刚刚和丹尼尔从巴西回来,在丹尼尔周围绕了那么久的帕洛斯实在不得不让安迷修正视起来这个有点把戏的骗子。

他安迷修为了自己,为了在丹尼尔手下做事,他付出了多少,而那个就像是凭空出现的帕洛斯突然横在自己面前真让人恨的牙痒痒……

向天祈祷,希望以后别出现个别的挡他的路了。

——————

雷狮坐在沙发上就是大爷样,松松垮垮往后靠,翘起二郎腿,顺便嘴上叼着一个刚刚从拼盘上顺来的樱桃。

“你们这样……”雷狮咬掉樱桃杆,看了看抱了个电脑在认真工作的祖玛,在沙发上正襟危坐的雷德还有自己面前闭着眼睛像睡觉一样的嘉德罗斯,“哪位家里红白事了啊。”

“没没没,雷哥。”雷德首先反应过来,“先祝贺雷哥您完成卧底任务,安然回归,进官加爵。”他拉开了一听冰啤酒,放在雷狮面前。

“谢谢。”雷狮一把拿过,仰头喝了一口,“帕洛斯和祖玛说了什么?”

“蛇请求老窠支援。”祖玛把自己的手机交给雷狮。

“这是深陷其中啊,要我说……”雷德顿了顿,他仔细掂了掂自己的斤两,然后吞了口唾沫,“我们把帕洛斯带回来吧。”

“哟~你们这是内部意见不统一啊。”雷狮咧咧嘴角,把头带的带子往后一甩“嘉德罗斯你的意思呢?”

“……”嘉德罗斯缓缓睁眼,“雷德有他的道理。但是必须查下去,投入更多也无所谓。”

“……”雷德不再说话,他坐在沙发上等待雷狮的回答。

“委任状呢?”雷狮看了看桌子上没有任何纸质文件。

“你信封里。”嘉德罗斯拿过桌子上的小蛋糕叉了一口。

“哈?!”雷狮皱眉,“你们啥时候这么少女小清新了。”

雷狮展开信封,取出一张一看就是随便从哪张a4纸上撕下来的小纸块:钦定,雷狮同志为此次【剿匪】行动化妆侦查员。

“嘉德罗斯你玩我呢吧!还钦定?!你咋不钦定雷德为你鞍前马后第一大太监啊?!‘剿匪’你剿匪好歹发把枪啊,你让我单枪匹马去完蛋啊!?”雷狮一下子就炸了,声音拔高了好几度。

“咳,雷哥,雷哥,你稍安勿躁啊,”雷德听了一下子从沙发上跳起来,“有什么问题向组织反应嘛,你看领导都在这里呢是不是啊,别骂人啊。”

“噗……”祖玛一不小心笑了一声,立马被她用喝水的样子装过去了。

雷狮瞄了一眼祖玛,然后回到嘉德罗斯身上,“你瞅瞅,都写的都啥,你别把我当你的‘个人军’呼来喝去的,老子也是有警/籍的!!”

“渣渣,你看这字是我写的吗?”嘉德罗斯看了眼装作吹口哨看风景的雷德,完全没把雷狮放在心上,“不就是一张委任状吗,我给你去格瑞那里随便拿一张就好了。”

“嘉德罗斯你搞笑呢吧,上次你去市里公安局交差,和格瑞打起来愣是一个公安局每个拉的住的,人家格瑞不在这个时候给你穿小鞋,面子往哪里放?”雷狮拿着信封和纸挥了挥,“您这是先斩后奏了吧。”

“我就是先斩后奏。”嘉德罗斯站了起来,“帕洛斯已经深入敌内,这个机会千载难逢,现在退出来,你准备带着他喝西北风?”

“这种威胁不管用,嘉德罗斯,我们都是一个警校出来的。”雷狮坐回沙发上,“我看,你这是找不到比我合适的了吧?”

“帕洛斯和你称兄道弟,佩利还在反省期内,你弟弟卡米尔今年毕业。”嘉德罗斯又吃了一口蛋糕,“我是来给你下命令不是给你解决问题的。”

“行行行……”雷狮摆摆手,“你也别会错意 ,我没说我不接。只要你保证三天之内我能拿到委任状。”

“不是问题。”嘉德罗斯抬抬眼皮。

“我需要团队。”雷狮接着说。

“你和帕洛斯之间配合有问题?”嘉德罗斯把吃完的小蛋糕放在一边。

“对方是丹尼尔,我一个人实在很容易暴露目标,团体不互相打掩护没问题。”雷狮喝了口啤酒。

“说说你要那些人。”嘉德罗斯示意祖玛把警部人员可以调动的名单都拉出来。

“不需要。”雷狮对祖玛挥挥手,“帕洛斯,佩利,卡米尔。”

“卡米尔不行。”嘉德罗斯一票否决。

“雷哥,毒啊,直接把你弟拉进来。这个有违纲纪啊。”雷德忍不住插嘴,然后祖玛过来倒水的时候直接塞了个梨在雷德嘴里。

“还管纲纪?这事只要嘉大队长点头了,没谁敢拦。”雷狮眼睛盯着嘉德罗斯。

“技术支持有祖玛就可以了。”嘉德罗斯双手抱臂,“你不应该牵扯别人进来。”

“卡米尔一直想要一个机会。”雷狮把喝空的易拉罐精准扔在垃圾桶里,“我保证他的安全。”

“你连自己都不一定保护的了。”嘉德罗斯一语中的,“佩利可以给你当保镖,卡米尔就算了。”

“各退一步,卡米尔就做编外。”雷狮在桌子上敲了一下。“卡米尔的技术祖玛信得过,嘉大队长不是一直嫌弃我向上线传递信息不及时吗,有了就卡米尔没问题。”

“没得商量。”嘉德罗斯盯着雷狮的眼睛,空气中的火药味惊的在啃梨的雷德往祖玛旁边移了移。

“呵,成,你是老大。”雷狮出乎意料的不再坚持了,“我上线是谁,你还是祖玛?”

“你的上线只有我一个。”嘉德罗斯难得笑了笑,“要是格瑞强插进来要做你的领导,你懂的。”

“是是是,嘉德罗斯的指挥棒下没有第二个上司。”雷狮点头附和,“我会注册新的社交账号和祖玛联系。”

“新的账号和名称我会一会发给你。”祖玛合上电脑。

“雷哥,你自己小心吧。”嘉德罗斯和祖玛走到了门口,雷德像是故意拖时间一样,慢吞吞的吃完梨,然后郑重的和雷狮道别。

雷狮对雷德点点头。战友在眼前死去,这种痛,雷狮也体会过。

看着前面嘉德罗斯的背影,雷德到最后也没和雷狮说明,其实帕洛斯在之后还发了一条信息:蛇请求回巢。

帕洛斯请求终结任务。

——————

鬼天盟基地的全称是天蒙国际度假庄园。

作为一个庄园,天蒙国际做的前无古人,首先是天蒙的占地面积就比有些国家级5a公园还要大,先后承包两座山头,方圆十公里山林面基再加上平地面积……那只能说,天蒙度假庄园的主人——鬼狐天冲有一座私人小镇了。

有人怀疑过鬼狐侵占老百姓的地皮,向政府反应过。最后鬼狐的贤内助,莱娜夫人接待了巡查人员,然后把地产证明等一干证件一本本摊开,面带笑容。

这么说,鬼狐是合法得到的这些地产?

当然不,鬼狐在凹凸市的耍的手段精彩纷呈,比如和丹尼尔结为同盟。

两个都是野心勃勃的掠夺者,也许短暂的同盟只能爆发更多的矛盾。但是鬼狐自认为他比丹尼尔更能沉得住气,所以为了更多的利益他低眉顺目的在这场结盟中扮演低头的那个。

傍晚夕阳,最后的余晖还需好一会才会全部隐去。

鬼狐天冲在阳台上眺望远方。

“鬼狐大人,他们都到了。”莱娜走上台阶提醒鬼狐。

“不会都来的,莱娜。”鬼狐看着一辆奔驰而来的银色跑车,嘴角不可置否的上翘,“安迷修回来了,帕洛斯回来了,丹尼尔他这次就没有出席。”

“是……是的。他叫我准备了投影仪。”莱娜握了握自己的裙角,“鬼狐大人,这次聚餐不会是凯莉说的就那么聚聚这么简单。”

“凯莉传达的是丹尼尔的字面意思,而我看清了丹尼尔的真实想法,”鬼狐看着安迷修从跑车上下来,“维德死了,谁来接受他的位子。”

“鬼狐大人您还需要这个位子吗?你已经是丹尼尔的座上宾了。”莱娜有些踌躇。

“不和你讲道理,讲了你也不明白。”鬼狐看了一眼莱娜,“不必要的关心。”

是的,我都不懂,可是我只知道深入其中您就越会受到伤害……

莱娜深吸一口气,挺起胸膛,“很抱歉。”

“走了,现在人都齐了。”鬼狐超莱娜示意了一下,莱娜快步上前勾住了鬼狐的手臂,两个人相伴离开了阳台。

夕阳即将落下,几缕光芒依旧印着半边天。

——————

凯莉带着帕洛斯熟门熟路的走到天蒙度假酒店顶楼最大的一件包厢坐下,她一坐下就打开手机不知道在打什么游戏。

帕洛斯在她对面的沙发坐着,看着女孩玩的不亦乐乎,“嘿,凯莉你玩啥呢?”

“消星星。”凯莉没有抬头。

“想不到你还有这爱好啊。”说着帕洛斯就凑过去,正巧此时凯莉正好消除了屏幕半壁江山的星星。

“怎么,嫌弃这游戏幼稚?”凯莉抬头对上帕洛斯的眼镜。

“当然没有~你的兴趣我可不敢多做评价。”帕洛斯耸耸肩,“今天我们是不是少了把椅子?”

“消星星呢,最重要的就是快很准~”凯莉笑了笑,“玩什么游戏不是这样呢~”

“我玩贪吃蛇可不是这个套路~”帕洛斯对凯莉笑了笑,拿起桌子上的糖果剥开放在自己嘴里。

“那你迟早撞自己尾巴哦~”凯莉对帕洛斯眨眨眼睛。

那你放心,在没撞到自己尾巴之前我就走。

帕洛斯耸耸肩,拿出自己的手机开始看小说。

安迷修一踏进包厢就看见朝着门坐的鬼狐,和他身边的莱娜。

“好久不见鬼狐先生还有莱娜夫人。”安迷修先开口打招呼。

“安迷修来了啊,快坐下,我们马上就开席了。”鬼狐对安迷修点点头。莱娜对安迷修抱以微笑。

安迷修放下自己的包,很快就发现这场宴席的严重性。

对着门坐的是鬼狐夫妇,毫无疑问这是主人座。但是对面三把椅子,分别坐着帕洛斯和凯莉,只有中间的那把椅子是空的。安迷修知道那是自己的位子,正对鬼狐,不用说这次来接替维德的人选只能从他们三个人之中选择了。

安迷修没由来的松了口气,至少凯莉和帕洛斯还不算他的威胁。

轻松入座,和左右打完招呼之后,凉菜先上桌。

海带丝,甜南瓜,还有海蜇头。

普通套路,帕洛斯松了口气。他一直很恨鬼天盟的套路,比如前菜法则,按照每次聚餐的前菜分量都代表着这次聚餐的意义。

开始上正菜了,帕洛斯如实回答了鬼狐对他在巴西和丹尼尔一起的问题,毕竟这只狐狸对丹尼尔也有戒备,这里还有安迷修鬼狐不可能来刁钻他。

“哥!说好的金枪鱼呢?”凯莉放下筷子朝鬼狐撇撇嘴。

“藏起来了。”鬼狐说的轻描淡写。

“你说好今天拿出来的!”凯莉又给自己盛了一碗银鱼羹,“怎么觉得心疼了?”

“嗯,可心疼了。”鬼狐解决掉自己碗里的吃食,淡淡看了一眼安迷修,“听说安特那小子被捕了?”

“没有,”安迷修放下筷子,“高速公路翻车了。”

“真是不小心啊。”凯莉低低感叹了一句。

“安特不是漂移玩的很溜吗?”帕洛斯奋力掰开自己这里龙虾的脑壳。

“人有失足啊,”安迷修看了一眼饶有兴趣的鬼狐,“今天丹尼尔大人不来吗?”

“今天……”鬼狐正欲说话,一阵提示音从他们身后的投影仪传来,“你看,这不是来了吗。”说完他抿了以后红酒,“莱娜,把丹尼尔大人的信号接进来。”

丹尼尔以3d投影的形象出现在桌子上方,凯莉帕洛斯和安迷修立刻停下手里的事情,用餐巾纸擦擦嘴角,盯着丹尼尔的影子。

“各位晚上好,我是不是打扰你们吃饭了?”丹尼尔笑了笑,“不过要不是事出有因,我也想等一会再来和各位打招呼。”说完丹尼尔对着屏幕举了举酒杯。

“受宠若惊啊。”凯莉对着丹尼尔笑笑也举起酒杯遥遥一敬。

“您说哪里话。”帕洛斯低眉笑了笑。

安迷修按兵不动,他死死盯着丹尼尔的影子,刚刚解决完安特的他急需丹尼尔的一点实质性奖励。

“稍安勿躁,”丹尼尔放下酒杯,好像就是说给安迷修听的一样,“我是想问问你们是否听过雷狮这个名字。”

帕洛斯内心微微一惊,难不成嘉德罗斯那里把老大整来了?但是面上他还是尽量微笑,“您说的是曾经警校的那个?”

“帕洛斯很熟悉?”丹尼尔笑了笑。

“我对他街头砸车的套路很熟悉。”帕洛斯像是说了个笑话,大家都轻笑了起来。

“可是,小警察不学好啊,在雷王市和毒贩混一起了啊~”鬼狐在后面接话,“老大都被抓了自己还跑了,没什么道义。”

“道义,或者我们能不能说他有点本事呢,鬼狐?我只是在想……要是他来我们这里,是否可以填补上维德的空缺呢?”丹尼尔的话说的在坐的一片都是心惊肉跳的。

帕洛斯内心情感复杂,要是雷狮搅进来,他肯定不能全身而退,这个任务还得执行。

凯莉眼皮直跳,雷狮这个名字她听过一看就不是什么好对付的人,丹尼尔的意思很难猜测,临时加人进来肯定是组织内出现问题。

安迷修突然觉得自己一口气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就差一口气憋过去。好的,很好 又多了一个人拦着他,这次必须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了。

鬼狐和凯莉想的大同小异,他的眼睛在帕洛斯身上拐了几个弯。

“那丹尼尔大人准备怎么招他呢?”安迷修往椅子后面一靠,问出了所有人都想问的问题。

“我不用招他,他会自己来找我们。”丹尼尔胸有成竹,“或者帕洛斯愿意出这份力。”

帕洛斯突然被点名,一股寒流从他的脊背蔓延上头顶。

“作为同校的校友是不是该好好叙叙旧了呢?”鬼狐意会,他隔着桌子冲帕洛斯挤眉弄眼,“我知道警/校生也不都是为民除害的。”

“那您的意思是我是害咯~”帕洛斯笑了笑,抓起自己掰下来的龙虾爪子,“这事简单,顺便雷狮正在风口浪尖挣扎,有丹尼尔大人的赏识,他肯定感动到五体投地。”

“那我等你的好消息。”丹尼尔朝着帕洛斯举了举酒杯,然后投影结束。

“你和雷狮关系很亲密啊。”过了好一会,凯莉咂咂嘴看了眼刚刚端上来的金枪鱼刺身。

“毕竟同校,同学录还是有的。”帕洛斯加了一块鱼肉,在上面涂满芥末放进嘴里。

“勇士啊~”凯莉看了他一眼,也把生鱼片刷满了芥末。

安迷修对这桌子菜没什么胃口了,随手夹了两片鱼片算是尝尝鲜,就再也没动了筷子。

“安迷修。”鬼狐突然说,“你觉得要是你和那个雷狮去抢银行会怎么样啊?”

“……”安迷修看着眼前的男人,扯了扯嘴角,“我完成的一定比他漂亮。”

“那我们不妨这么玩一玩。”鬼狐露出了尖牙,“正好也试一试雷狮有没有胆子和我们合作。”

“……阿嚏……咳咳……”被芥末呛得头脑发涨的帕洛斯,只能看着鬼狐在那里笑,笑的阴气森森的。

——————

“您到底为什么会想到雷狮呢?”

“因为他像警察。”

“丹,我实在理解不了……他看上去完全不像。”

“秋,看人不能只看表面,顺便我们这里也有警察。”

“啊,要提醒我弟弟准备准备咯~”

——————

写的很爽,然后很混乱很抱歉——

我想要红心评论小蓝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要热度

想要热度

想要热度

tan90°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