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眼入赤红,满心潮。眉描如黛,远山堂。
红冕边城激情红小兵,大本命琴箕
很喜欢被夸夸,被夸夸会很开心
补档wb:咖啡因特睡体

© 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 Powered by LOFTER

枭崖04【又名《伪·玩的就是心跳》】

枭崖04【又名《伪·玩的就是心跳》】

血腥,du品,du博,black社会,大杂烩一锅炖。

黑x白 海盗四人组和红绿灯组正直向【tan90°】,其他人犯罪向【x未知数】

笔风癫狂,人物崩了,胡言乱语,自成一派,极度崩,口味重,喜欢就是对我的支持为何不点赞留言呢~不喜欢的就退离这个页面哦~

cp:安雷安,雷祖等【注:其他cp有随意组合的成分在里面】

就是单纯想写飙车戏,打斗戏,烧脑戏,还有chuang戏xxxxx

准备开始……

3

2

1

《枭崖》开始√

周身由温暖环绕,就像回归了出生。

深入,深入。

在温暖里陷入痴迷,在痴迷里放弃挣扎。

幸福的……缓慢的……

耳边传来遥远的歌声,飘忽的,熟悉的。

与此同时钝痛从喉咙里慢慢爬行,起初还是可以忍耐的范围,渐渐的他开始昂起它可恶的蛇头,把炸裂的岩浆注入身体,而自己只能不停的挣扎,所有温暖与幸福在加速远去,留给自己的只有空洞痛苦的黑暗。

一只手猛的从装满水的浴缸里伸了出来,它飞速的抓住了浴缸光滑的沿边,也许是因为它的主人太想握住了沿边求生,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滑。

凯莉好不容易从浴缸里坐起来,开始大口大口的呼吸空气。现在她眼睛能看到的东西有点模糊,但是在水里听到的歌声此时已经无限放大。

手边托盘里的手机在不停的震动,以及大声的播放中文版的GDFR,“像一个傻逼”这句歌词已经唱响了整栋公寓。

“你好,”凯莉一下划开接听,然后把手机点开免提放回托盘,“这里是凯莉。”

“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吗,凯莉。”对面也是一个女孩的声音带着一点戏谑的味道。

“切,你现在做的事情肯定是比我泡澡还要见不得人。”凯莉懒得理她,慢慢从水里站起来,水珠顺着她的曲线溜溜地往下滑,滴进浴缸里和其他兄弟一起荡漾。

“好久不见凯莉。”对方说了这一句就沉默了。

“欢迎回来,■■■。”凯莉拿起浴巾擦拭自己的头发,玫红色的星星发夹就在梳妆台上放着。“你是要带小少爷回来玩吗?”

“和我打招呼有什么用呢?我负责的只是带新来的家伙和安迷那个死板的家伙对着干~”凯莉穿上浴袍,别上发卡对着空气说的每一句,都被手机收录。

“……金少爷说要回去看看。”对面的声音有点无奈。

“大张旗鼓的方式,那个傻子能成熟点吗?”凯莉带上发夹,拿着手机踱步去厨房冰箱拿了一盒冰激凌。

“他说见朋友一定要真诚大方,躲躲闪闪的方式他不接受。”对方在那里一板一眼模仿着谁的口气。

“得了得了,他一定会说的是‘哦,天哪,我终于可以去找格瑞玩啦,好开心好开心!’。”凯莉的后半句语调上扬,装作兴高采烈的模样,然后一勺子插在冰激凌里。

“巧了,你说的到真的是他的原话。”对方好像被凯莉逗笑了。

“那么到底是什么事情要你现在找我?”凯莉拢了拢半干的头发对着过来蹭自己的八哥用食指揉了揉他的小脑袋。

“丹尼尔要你带的人以新面貌站在‘白道’,让他们和金少爷一起出现在凹凸市。”对方顿了顿,“我不明白这个有什么意思。”

“闻所未闻。”凯莉也瘪瘪嘴,拿着勺子柄去逗八哥,“来,老骨头,说一句。”

被点名的八哥张了张翅膀,在桌子上跳了跳,脆生生地嚷嚷:“凯莉小姐,漂亮。漂亮。”

“乖。”凯莉把专门准备的果盘推给老骨头。

“有心思养鸟,怎么看你也不像马上要和丹尼尔决裂的样子。”对方咂咂嘴,在凯莉皱起眉头的时候接着补充,“我对这些一点也不关心,真的,你不用担心泄密。”

“你这个没根据的猜想,倒是很危险啊。”凯莉皱着眉头,“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没了,张松老地方,会有人来接你。”对方说完就把电话挂断了。

“深山老林出妖怪。”凯莉把手机放在一边,琢磨着要不要让雷狮和安迷修见见面。

老骨头在一边啄食着坚果,一双黑眼珠咕噜咕噜地转着,瞅瞅自家主人,又看看墙头天天都会出现的黑猫。

——————————

今天又是一个雨天。

帕洛斯从阳台上往下看,布满水珠的玻璃扭曲地折射着他看到的景物。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离他去找雷狮已经过去了三天。

三天里帕洛斯在收拾行李,同时也在规划逃离路线。不是为了什么该死的工作要求所必须的“居安思危”而是为了自己的小命。

和“怪物”周旋是他享受的游戏,他同意卧底行动永远是享受边缘求生的乐趣。他太喜欢在别人的金库里翻寻宝藏的乐趣,也沉醉与和别人在唇枪舌剑中把弄所谓信任的天平。

想到这里,帕洛斯嘴角扬起一个自信的笑容,就像他在拉斯维加斯的赌场上第一次遇到丹尼尔一样。

在帕洛斯的印象里,那个白头发男人不断把筹码推向前方,没有丝毫顾虑。好像这些钱都不是他的,当然,帕洛斯相信这些钱极大一部分都不是他的。

帕洛斯身边的筹码在不停的增加,垒起来的筹码会因为桌面细微的晃动而倒塌,但是不垒起来又没地方平放这些塑料片。

帕洛斯觉得他一直在输,可现实,帕洛斯一直在赢。

金钱不是漆在塑料片上的金色数字,那些1后面重复的零在帕洛斯的眼睛里交错成了锁链。这些金光闪闪的虚幻锁链套住了自己的脖子,在自己不知不觉间又缠上了自己的手脚,一圈又一圈,没有负重感,心脏却快要被这些重量压爆了。

帕洛斯双手抵着桌沿看着对面气定神闲的丹尼尔,白发男人依旧和善地看着他。去他的和善,帕洛斯奋力摇了摇头,想摆脱一种奇妙的想法,那就是他好像预知到了他这次要输了,而且还输得很惨。

如何让一个赌徒输得一败涂地?金钱上的穷追猛打永远不是最好的办法,高级赌徒都知道如何弥补金钱的空虚。

所以,让一个赌徒输得一败涂地就是要让他一直赢下去。

一直赢下去,一直赢。

在旁人为他欢欣鼓舞的时候,在旁人纷纷握紧钞票压在他这一边的时候,只有那个赌徒自己才看得清在周围一片鲜红狂热里,对桌的白发男人要让自己输的一败涂地。

还有机会,还没结束。逃跑可耻但是有用。

帕洛斯擦掉头上的汗水,在这一局推出自己所有的筹码,那么决绝却又坚定。笑话了,在人身安全面前谁会在乎金钱。

丹尼尔依旧不动声色,哪怕帕洛斯已经在绝望挣扎。

帕洛斯说不清为什么会害怕这个白发男人,因为他一上来的出手阔绰,因为他设下的圈套,因为他稳如泰山的神色…………还是因为自己怕了?

不不不,静心 静心,帕洛斯,赌完这把,结束他!赶紧离开!!!

“我很抱歉,帕洛斯先生。”丹尼尔皱了皱眉头,做出一副可惜的表情,“您……又赢了。”

胡说!!不,没有……这……这该死的……

不知不觉间身边狂热的人群都被遣散了,装饰的雕梁画栋的房间里只剩下帕洛斯和丹尼尔。

桌上的警报器开始狂叫起来,刺耳的声音让帕洛斯心中烦躁,拉开椅子就想离开。

“抱歉,帕洛斯先生,您要想离开这间房间我自然是没有反对的意思……”丹尼尔坐在椅子上支着头,“但是我真可惜您这么聪明的出千。”

“是您先出千的吧。”帕洛斯扶着椅背,脸色难看,“您出千的意向真特别,专门为了让对家赢,高超的技巧,嗯?”

“这不能算出千。因为它对我没好处。”丹尼尔笑了笑,眼神里还是平静的。

“我也不能算出千,我出的千对我也没好处。”帕洛斯狠狠盯着丹尼尔,一字一句都是从嘴里磨出去的。

“可是您赢了,赌博之神大概眷恋您。”丹尼尔向他微笑致意,“您出千了,您赢了,您……就应该受到惩罚。”

“这不是有期徒刑这么简单的事情吧?”

“当然。我们需要您,帕洛斯先生。”

这些都是发生在帕洛斯做卧底之前的事了,通过这个该死的奇遇帕洛斯莫名其妙的被丹尼尔的橄榄枝抛中,在上报领导后不出意外的成为了不称职的卧底。

没有惭愧一说,帕洛斯自从进了丹尼尔的团队,除了上报过丹尼尔的行踪之外再无其他收获,他甚至不知道丹尼尔团体的名号。不过这些都不能怪他,谁让他被收在丹尼尔手下。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的眼前都是丹尼尔。没有其他的歧义,他就是天天跟着丹尼尔,就像随从一样,他从没见过职位高过丹尼尔的人,平起平坐的倒有一位——鬼狐天冲,电视报纸上随便就能看见的企业家。

帕洛斯的情报实在是太少了,他本人也没有去深入探查的想法,和祖玛的练习也被搁置在一边许久……直到他被带上飞机,他才后悔自己的怠惰。

现在他站在熟悉的地方,脑子里的情报已经从0.0.1更新到了5.0.0,这是质的飞跃呵。

丹尼尔完全不像嘉德罗斯所设想的那样,一个单纯的/走/私/贩兼头目老大什么的。嘉德罗斯这么设想只不过是因为在扫/黄/打/非,禁/毒活动里,询问那些小混混所拿到的少的可怜的情报。

这么想丹尼尔未必有点太可怜了,明明是国际组织【创世神】的代言人,却被警局的小傻子们以讹传讹变成当地的地头蛇……

捂着心窝子假声假气给丹尼尔哼哼两声就算可怜得了,这让人啼笑皆非的人情世故哦,他帕洛斯马上就要逃离这个该死的地方了。

雨点还在不停拍击玻璃,城市的大雨依然下的酣畅淋漓,有人预谋着在大雨里离开,有人预谋着在大雨里回来。

——————————

晚高峰时期,暴雨倾盆,在无数车灯映照下,雨点都带着缤纷的色彩。

雷狮在出租车里无聊地打着游戏,面对中年大叔偶尔的抱怨也会附和两句。

警/局有人说过,作为资深卧底,雷狮对于时间观念是没有一丝一毫的认识的。

这句话其实是错的,世事无常,老天爷都不稀罕让雷狮在什么劳什子会议和会面准点出现在大家面前,那他雷狮自然也是心甘情愿咯。

他觉得他是一颗潇洒肆意的齿轮,按着自己的性子随便瞎转悠,完全不管大机械里自己是否可以合拍。

等吧,等吧,反正他雷狮又不急着吃饭。

——————————

“我该抱怨什么呢,”凯莉坐在窗边凝望着被大雨淋湿的城市,湿滑地砖上面被各种鞋子踢踏起来的水珠,还有汽车快速停止而亮起的刺眼尾灯。“这下雨天我踩着我的小羊皮,还带着一包资料,在连音响都出问题的餐吧等人。关键是他已经迟到半小时了。”

“凯莉,你耐心点。”帕洛斯毫不在意的耸肩,“至少这里的鱿鱼卷没让你有抱怨的意思,还有这地方是你自己选的,抱怨也没人听的。”说完,帕洛斯又高兴地叉起一块鱿鱼圈沾了沾番茄酱塞进自己嘴里,斜了眼在凯莉旁边认认真真阅读资料的安迷修。

安迷修今天穿着十分随意,整体配色都是黑色,在阴雨天出现的深色调谦逊绅士,很能让女人醉心,除了那把褐色的小马伞。

“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详细的计划。”安迷修重新把纸张和照片整理好递给凯莉,一脸认真的对坐在对面的帕洛斯说,“鬼狐大人发下来三个银行的坐标,让我们任意选择一个进行抢劫……”

“打住,我的好骑士。”凯莉不得不出声阻止安迷修,以免他接下来说的爆炸性消息被走过来的服务员听到。

“我很抱歉……”安迷修低低说了一句,等服务员走过他们身边,他眨眨眼睛接着道:“我选择市中心的这家,内部黄金和现金存储量最多,道路交通方便,利于我们准备。同时这家银行的管理也有不当之处……”

“比如他们的银行经理在办公室圈养了小/蜜,对手底下的事情都不过问是吗?”一个陌生的声音在安迷修旁边响起。安迷修心里一紧,他条件反射的一跺脚,藏在裤腿里的匕首已经露出了一截,安迷修只需一抹就能把它握在手里。

对面的帕洛斯笑着看着自己身后,那个神秘人的到来没让他觉得有丝毫冒犯。

旁边的凯莉倒是把眼睛从手机上移开,带着好奇打量着自己身后的男人。

在这场四人会面中,只有一个人的位置还空着,现在他来了。

安迷修深吸一口气,站起来转身伸出自己的右手,准备和那个男人打招呼,“我是安迷修,很高兴见到你,雷狮。”

雷狮的头巾被雨水打湿,湿哒哒的,头发也顺着往下滴水,只有一双紫眸子里面不仅没有一点水汽,还带着干冷的尖锐。

被雨淋了个遍的雷狮,才没有兴致和这个一身黑,行事风格一板一眼的家伙好好握手互相介绍,顺便再进行交换自己家乡是哪里的无聊谈话。

“知道了。雷狮。”雷狮按着他的惯例,在自己裤子上随意抹了抹自己湿漉漉的右手,进过安迷修的时候在安迷修右手上拍了一下,就径直走到帕洛斯旁边坐下了。

“……”安迷修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有人越过自己友好的邀请,径直踩在了关于“无礼”的这块雷区上。这实在……是太无礼了。

“别像个木头一样杵着。”凯莉大概了解安迷修心里在纠结什么,她低声接着说“你应该不会在这种时候纠结这种事情。”

“确实,是我的过失。”安迷修再次坐下,他现在对面坐着雷狮,正拿着菜单和帕洛斯指指点点的雷狮,也……看不顺眼啊。

“好了,现在我们人到齐了不是吗?”凯莉一拍手,让雷狮和帕洛斯的注意力从菜单回到她身上。“我们带着百分之百的诚意邀请了雷狮先生,也很荣幸雷狮先生的应邀。”

“过誉。你就是凯莉?”雷狮打了个哈欠,“随便拉人入伙的事情从你这个平胸小女孩嘴里说出来实在是难以令人信服。”

“喂喂,雷狮,你稍微……”帕洛斯本来在一边偷笑,看着眼前明显脸黑了的凯莉,才张口阻止雷狮把话题带歪。

“雷狮,或许你有很强的个人能力,在你还没有加入我们之前,你说的任何一句话都是没有分量的。”安迷修当然坐不住了,他张口为凯莉鸣不平,“你不能以貌取人,凯莉小姐的工作效率和个人能力你是比不上的。”

“噗……”努力克制的帕洛斯在听完安迷修这段话之后彻底忍不住了,一个破功就笑了出来,对面的凯莉已经开始在深呼吸保持平静了。

“你也认为她是平胸啊。”雷狮好笑地呲了呲牙,拿过一边的柠檬水喝了一口,“这么维护这个平胸妹,你是她男朋友吗?”

“雷狮先生说笑了。我没那么蠢的男朋友。”凯莉脸上依旧笑吟吟的,暗地里用力踩着安迷修的脚,这点从安迷修突然猛的一耸肩就能看出其中猫腻。

“那么我们继续?这点小插曲打动不了我们之间的诚意。”凯莉干巴巴地说着台面上的句子,“雷狮先生的幽默感真特别啊,喜欢拿别人开玩笑。”

“我这么说,只是想提醒一下大家我们还有一位没到呢。”雷狮对凯莉笑了笑,整个人往沙发上后躺“对之前的小玩笑我很抱歉啊。”

“还有一位……”

就在凯莉问话的一瞬间,他们所在桌位落地窗的前面一格突然因外力冲击炸裂开来,无数的小玻璃向四面八方飞射出去。

反应过来的安迷修,率先把凯莉护在身下。

一辆悍马冲进了餐吧,无情地碾压了木质桌椅,横冲进吧台。

餐吧里的众人开始大声尖叫,奔跑着互相推搡从餐吧狭窄的门里拥挤着逃出这个地方。

只有一个慢半拍的服务员看见了凯莉一桌人,在是否要提醒他们逃跑还是买单上纠结着。

纠结着,他就不纠结了。因为他的脑袋顶上了一个冰冷的物什,所有的一切都化作烟消云散,只有男服务员尖叫着踉跄跑开的狼狈身影。

“喂,老大,赶紧走了,不然一会警察来了。”佩利把自己手上的枪转了一圈,对着还躲在桌子下的雷狮嚷嚷。

“雷狮我操你妈!”帕洛斯听见了这熟悉的声音,在地下偷偷骂雷狮。

雷狮也不管他,从桌子下爬出来,抖掉一身碎玻璃,“嘿,凯莉,我和你说的少了这个人就是他。刚刚越狱出来的新鲜人才,怎么样‘买一送一’不是亏本生意了啊?”

“安迷修,谢谢。哈?帕洛斯没说……”就在凯莉推开在安迷修的时候。

餐吧的电视节目突然插播了一条新闻,“下面插播一条紧急新闻,于今日18:20分左右,凹凸监狱遭遇大规模爆炸袭击,有数名罪犯越狱出逃………………”

“这个办事效率怎么样,”雷狮接过佩利甩过来的一包烟,叼出一根点上,“比凯莉小姐怎么样?”

“……”安迷修狠狠地盯着,这个疯子,神经病,他的所作所为都在把个人私事波及其他人,波及了市民,无辜群众,妈/的这种人就是,“恶党!!”

“吼?你给谁取得新外号我吗?”雷狮掏掏耳朵,“还不错,收下了。你们要继续留在这里等警察盘问吗?”

“我还就愿意留在这里了,和你这种中途变卦的人在一起……”安迷修还想接着说下去却被凯莉拉着袖子拦住了。

“我觉得我们这次会面实在是太糟糕了,我们没有看见你的诚意,雷狮先生。”凯莉声音变得冰冷,她冷漠地对着雷狮牵动面肌,“或许我们能再约个时间?”

“你总是嚷嚷着诚意不满?”雷狮深吸了一口烟,慢慢呼出,“我带来的满满诚意你看不见吗?”雷狮向佩利伸手,佩利犹豫了一会还是把枪交给了雷狮。

雷狮熟练的打开保险,对着天花板开了三枪,枪响震聋发聩。

要不是条件不允许,讨厌大动静的凯莉立马就捂着耳朵蹲在地上了。

安迷修很自觉的把凯莉护到了身后,让雷狮拿着冰冷的枪械指着自己。

“诚意如何?”雷狮现在依旧笑着,好像就在只是和凯莉讨价还价蔬菜的价钱。

“雷狮,可以了。”帕洛斯看不下去了,他按下雷狮举着枪的手。“凯莉,放心吧,现在我做保,你和安迷修的安全不会受到一点伤害。”

帕洛斯白了一眼一直盯着自己的佩利,“我和这个越狱的家伙也是同学关系……”

“帕洛斯你说什么?!”佩利就像是被踢了屁股的狗一样跳了起来。

“如你所愿,”帕洛斯的白眼直接翻到天上去了,“在他入/监/狱之前我们是炮/友关系。”

“我tm不是让你这么说的。”佩利的脸一下子有些红,他跳过去想殴打帕洛斯,结果被雷狮一脚踹了回去,他只能抱着自己在地上呲牙咧嘴。

“你们关系好乱啊。”安迷修带着凯莉默默吐槽。

“现在请你们上去,”雷狮动了动嘴皮子,在心里压制着自己想狂殴佩利的怒气,傻狗做事不经脑子。

“去。”凯莉在后面推了一把安迷修,她听见了问询而来的警笛声。

“凯莉……”安迷修还是有点不放心。

“我是鬼狐天冲的妹妹,”凯莉握紧自己的包,深呼一口气,“这该死的身份也就在这种时候好用了,希望他们还是看看电脑报纸的。”凯莉大踏步地拉着安迷修走到雷狮面前,点头致意,钻进帕洛斯为他们拉开的车门。

“佩利开车。”雷狮把枪收好,对安迷修上车前投来的警告眼神不屑一顾,“你要是被警察追上,我就是从监狱里捞了个白痴出来。”说我绕到车子一边,打开副驾驶门,坐了进去。

佩利委屈,佩利不说,他明明只要革职反省一个月在监狱里待着就好了,还有两天就到期了,为什么偏偏要费力气越狱哦……以后警/徽还能不能带啊……

佩利钻上车子,就听到凯莉说“原来那个在地盘闹事的是你炮/友啊,钓到警察很难搞的诶,就和粘了口香糖一样。”,佩利那个暴脾气还管的住,恨不得窜到后座和凯莉好好掰扯掰扯,结果被雷狮握着脖子一头撞上方向盘……

警车已经要包围这座餐吧了,就在警/察们准备下车喊话的时候,在里面沉寂依旧的悍马,引擎突然发出咆哮般的巨响,钢铁巨兽一个毫无预警的快速倒车撞歪了一辆警/车的车灯,然后它毫无悔意的朝着警/车包围圈的缺口加速离去。

在车上的雷狮庆幸自己系上了安全带,往后面瞄了一眼,紧张兮兮闭上眼睛的凯莉和握住把手一脸恨铁不成钢的帕洛斯,还有明明一脸菜色还故作镇定的安迷修,无声的笑了笑,举起自己打开保险的手枪,在他们脸上一个个扫过去,“好了,现在大家都是我的人质了。”

还在颠簸里面努力适应的凯莉,忍不了了。

还在埋怨佩利的出现简直就是灾难的帕洛斯,忍不了了。

从一开始就对这个合作人——雷狮满腹牢骚的安迷修也忍不了了。

三个人忍不住大喝,“神经病啊你!!!!”

——————————

hhhhhh写的时候就好开心x

开学鼓励呀,大家都要好好的√

开学【不】快乐

要评论要评论要评论♡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