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眼入赤红,满心潮。眉描如黛,远山堂。
红冕边城激情红小兵,大本命琴箕
很喜欢被夸夸,被夸夸会很开心
补档wb:咖啡因特睡体

© 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 Powered by LOFTER

红冕的熊孩子没有一个是无辜的(1)

【红冕沙雕日常】

红冕小时候的熊故事

有的长有的短

大家熊的时候也很可爱嘛x

ooc是我的,我爱他们每一个人



 



    话说当年,涛涛魔婆海,迢迢黄土路。在那个蝉叫蛙鸣的纯真年代,红冕边城的七个,刚刚落地发芽,都是白白嫩嫩小可爱,招猫逗狗——熊孩子。

  

  1.情比金坚赩翼锁

  小赩翼乘着赤命在睡午觉,把车库里那个锁自行车的软锁给锁老赤脖子上了,还顺手把钥匙扔到房顶上,自己跑院子里玩去了。

  没过多久,赤命醒了。他觉得脖子有点沉,然后一摸,好家伙!!人家长命锁,自己脖子上给谁挂了个软车锁,人家是希望长命百岁,这个是立刻要我狗命。

  赤命很生气,但他不知道是谁干的,直到他看见刚刚踏进家门的小赩翼苍鸆,那小子一见自己出来就跑。

  破案了,是这小兔崽子没跑了。

  赤命没出去把小赩翼揪回来一顿打,关键是脖子里套这个车锁太丢人了。

  赤命把楼上的赨梦喊了下来,赨梦看见他这个样子也愣了,赤命让他赶紧拿自家的花园剪把脖子上的东西给剪了。

  他们比划了半天,最后赨梦说,“老大,这个我不敢乱动,我这就给你去联系一百二。”

  一百二来得是商清逸,商清逸看到赤命这个样子,医务人员身经百战,他没有笑,他严肃地说,“这个不归我们管,你们要不打个一百一?”

  一百一打了,来得是素还真,这时候素警官秉持操守,十分警民一家亲地扶墙笑了半晌。在赤命恨不得跟他撸膀子的时候,他说,“我很愿意为你们拨打一百一十九。”

  一百一十九打了,来了金银双秀。双秀和赤命瞪了会,原无乡拿了只笔,记录“赤命先生,你这个锁是怎么回事?”

  “你别管这个,你们能拿下来再说话吗?!快点。”鬼方赤命没什么耐心了,他怀疑商清逸故意的,一个套锁能出动这么多人吗?关键前面不作为的一百一和一百二还在磕瓜子看戏,孰可忍??

  “配合一下,要做个笔记。”倦收天咳嗽一下,掩去自己唇边憋不住的笑意。

  “我怎么知道,我tm的在睡午觉,醒来脖子上就给给赩翼苍鸆……”赤命说的愤愤。

  “噗。”

  “噗。”

  双秀一人一声笑。

  “你们是不是在笑我!!”赤命飙了,他恨不得徒手把软锁开了,给他两套一块。

  “没有没有,赤命先生……赤命先生你这个……哈哈哈哈哈……倦收天你快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无乡憋不住了,他和素还真一样扶着墙笑去了。

  在赤命纠结是掀桌子还是砸椅子把他们扔出去的时候,倦收天强忍笑意过来问他,“咳,那赩翼苍鸆有没有钥匙?”

  “我知道个屁,小兔崽子不知道躲哪里去了?”赤命环顾四周,也没看见赩翼苍鸆。

  “这呢。”门外一个声音传来,千玉屑夹着小赩翼进来,后面跟着琴箕。

  “钥匙呢?”赨梦问小赩翼。

  “嘿嘿,赨梦哥哥……”赩翼也不答,就这么笑着看着赨梦。

  “扔楼顶上去了。”琴箕觑了赩翼一眼替他回答 

  ……

  “赩翼苍鸆!”赤命大吼一声,吓得他立刻脱离千玉屑钳制,跑角落里躲起来了。

  “那没办法了,倦收天,拿剪子。”原无乡笑够了。

  倦收天在工具箱里翻翻找找,“?我带了吗?剪子我带了吗??我记得我带了?”

  “?”原无乡也有点急了,两个人一起蹲下来找。

  “素还真你看见了?我给他们差评!还为民服务呢!他都笑了半晌了!”赤命脸都起红了。

  “耶,慢工出细活,先生你再等等。就好了。”素还真端了杯茶慢慢吹气。

  “?!素还真你茶哪来的!!差评!你也差评!”鬼方赤命抓狂了。

  

  不知道是哪个围观群众把【鬼方赤命为情所困,无奈自带枷锁】这句话流到了赑风隼的耳朵里。三贝顶着骄阳踩着自行车飞速赶来,就为看他鬼方赤命如何翻车。

  甫一进门,那个人山人海人头攒动,三贝看看四下都是熟人,都围着带着软锁的鬼方赤命,场面过于精彩,三贝不禁笑出了鹅叫。

  赤命闻声,恨不得带着软锁冲过去和三贝大打出手。

  这愉快的氛围也没过多久吧,在大家的注视下,倦收天大剪子咔嚓一刀,被笑到已经有黑气的老赤终于自由了。

  千玉屑捧着一刀两断的车锁感慨,“其实鬼方赤命你和这条链子挺配的,别人脖子里都是大金链子,你多时尚。”

  赤命:“滚!”

  琴箕也笑他,“你那破(四声重音)二八杠,终于没了破(四声重音)链子。”

  第二天红冕就换锁了,锁还是那个锁就是变成了一两米长的那种,除了小赩翼的四轮自行车,大家都二八杠电动车都能锁一流的那种。

  赤命本来以为能难住赩翼这个熊孩子,结果小赩翼苍鸆贼心不死,勇于尝试。在发现长锁只是长了点重了点,并不妨碍自己熊的时候。他拿了长锁,吃力地手上绕了三两圈,一步一顿地又给赤命套进去了。由于这个分量太重,小赩翼刚松手赤命就一个踉跄从床上栽下来了。

  赤命这会脖子上的链子都顾不上拿下来,抄起家里的竹棒就出去抓红小鸟了。

  赤命脖子上套着锁链哗啦啦响,声势过于虎虎生风,路过的齐天变一看,“哇塞咧,这个运动方式,好健康,好威武。”

  于是第二天,红冕小区旁边多了一摞拿车锁运动大爷们。

评论(12)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