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眼入赤红,满心潮。眉描如黛,远山堂。
红冕边城激情红小兵,大本命琴箕
很喜欢被夸夸,被夸夸会很开心
补档wb:咖啡因特睡体

© 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secular《世俗》兰博基尼 2【上1/2】

【原创】secular《世俗》兰博基尼
2【上1/2】
关于《secular》的分节是混乱的,想到怎么分就上去加一笔,或者觉得怎么分有意思就用编辑技能改一改,所以文章的连贯性可能有问题……以后润色一下啦。
这张……过度段啊过度段
……想加一点奇幻色彩,会不会不搭啊
来自考试前还在浪的白讪
#####
威武的骑士,英勇的王,
城堡生长在山崖巅。
青色的狮子,花白的蛇,
谁的利牙沾满毒液。
恩桥的桥头,白塔的尖,
母亲的面庞永不见,母亲的面庞永不见。
#####
the year of fox【狐年】
弗丽嘉回到了奥丁森家的大宅。神色疲惫,就像一朵憔悴的白色花朵。奥丁在门外迎接了他的妻子,他的独眼里面有一点安慰,他搂过他的妻子,在她耳边呢喃了什么。弗丽嘉抬头的时候,整张脸已经惨白,憔悴的白色花朵因为暴力的重击,碎成不对成的三瓣。
他们有些不对劲,自从他们要送走Loki开始,Thor就觉得不对了。然而,这就是了,他们金发的儿子躲在棕红色的刺绣窗帘后面,看着他母亲的苍白和父亲的……他看不见父亲的脸,那个角度被建筑遮蔽,他所看见的只有他父亲打却有力的手,攥住他母亲的细手。
暗暗的天空似是要落雨了。Thor想着,他转身想退开窗台的时候,他看见了他母亲的眼珠变得漆黑,望着他,一双几欲流泪的眼睛在滴血……他吓得缩回脑袋。
舞会还在继续,奥丁的离场没有什么关系,女主人弗丽嘉听说有事,索尔这个孩子天性贪玩,不在舞会上也无可厚非……人们就这么在奥丁森大宅的地板上旋转……旋转……旋转……交换位置……踏出声音……想窃窃私语的恶魔此时如愿以偿。
#####
洛基和莱戈拉斯回到了富丽堂皇的城堡。现在离晚餐还有一段时间。他们悠哉悠哉的在大厅的沙发上坐着,问加利安要了两杯果汁,互相聊天。
“嘿,莱戈拉斯,你们家好大,装饰风格很有韵味,我最喜欢这种古典的沉淀美了。就像陈年的仙酿,它饱经风霜却又美丽依旧。”洛基想了想开始赞美这座城,他想了解这个地方,就从年限开始,然后接着往下询问,就像那铲子掘坟墓一样,是不是给自己的坟墓?但是寻找之前被埋葬的秘密倒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哦……是多久来着?”喝了一口果汁的莱戈拉斯搔搔他铂金的小脑袋,“蛇年5……5多少来着我记得不是很清楚了。”莱戈拉斯耸肩表示抱歉。
“蛇年?”洛基有点吃惊,“这是什么计时方式啊,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蛇年它有什么奇怪的含义吗?它的特殊意义是什么?”洛基很好奇,好奇了自然就连珠炮一样的发问了,他绿色的眼睛放入了一颗璀璨的宝石,闪亮亮的。
“哦,这个啊,我也不大熟悉,毕竟这玩意儿年代已久,”他看了看洛基闪闪发亮的眼睛笑了笑“而且我觉得这玩意没啥用处,他只是记录一段时间,杂乱无章的,这种年份记载必须有承接性,从好久之前就要开始记录,只要中间有一次没有被记录,那就是一本回忆录,缺失了价值。”莱戈拉斯那么解释,可是对面的Loki还是似懂非懂的样子。
“哦……”洛基眨巴着小眼睛,收回自己的眼神,喝了一口清新的果汁,“我总会好奇这些东西,所以我比较喜欢古典文学,古典的东西我觉得很美。传承下来的事物都是古色古香的……”我相信有灵魂附在这些古物身上。
“啊,不用太放在心上啦。我父亲是这种传承系事物的爱好者,你可以去问他,我上面说的那些东西也是从他那里听来的零碎。话说回来,这栋城堡很久之前就有了,楼上的走廊里悬挂着我们家族的画像。我觉得你可以试着看他们的服饰来和我猜猜他们是什么时代的人。”莱戈拉斯可不喜欢这些关于历史话题的东西,活在当下不是很好么?为什么要去钻研这些那些的,我们应该往前看,听说外面的电灯已经普及了,可是这个城堡里还是点着蜡烛,很暗啊而且不是很方便啊,看着加利安辛辛苦苦忙忙碌碌的换下蜡烛和点起蜡烛,他也很心疼这个上了年纪的老管家啊!可是父亲说什么也不愿意用电气……哦,好吧好吧,迟早父亲会知道电灯的好处。
“嘛!Loki该我问问你问题啦!”莱戈拉斯推了推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绿眼睛小黑猫。
“哦!哦,好啊”洛基回神有些错愕,一直沉浸在他自己的世界里面对莱戈拉斯是很不礼貌的。
“你为什么要来我家住?啊,不是不欢迎你的意思,我是很希望有人来和我一起玩的,你的到来我很开心。”莱戈拉斯一手撑着下巴,同样亮晶晶的眼睛望着洛基接着发问“你的父亲为什么回想把你送离阿斯嘉德,那个地方很繁华也很时尚,还有电,你们的家业我听加利安说也很大,总之你是为什么要来我们这个偏……清净的地方住?”莱戈拉斯在和洛基的聊天中,看见了从楼梯上走下来的父亲,瑟兰迪尔,不过淡漠的贵族没有走向他们这里而是从偏门,走过走廊似乎要去花园。哪怕是这样莱戈拉斯也不敢说偏僻这个词,他怕父亲听见也怕父亲不高兴,这时候的莱戈拉斯还是畏惧父亲的威严的。
“也许……是因为威胁?”洛基想了想“其实我也不清楚……他们说要战争开始了。”后半句洛基说的极其小心,和那些天生骨子里面好战的幼童不同,好的,这里洛基承认他哥哥索尔就是这类人,叫嚣着战争是一个崭露头角的好去处,可是他不见战争会给那些贫穷的人带来什么。他从不思考全面。洛基这么评价索尔。
“战争?离我们很远啊……”莱戈拉斯想了想,“这种事情这么可怕,我希望我们的国家会安好。”
“那你为什么不……祷告呢?”祷告神让神,保护你们。他是慈爱的,他以慈爱吸引众人。弗丽嘉是这么告诉洛基的。
“我们家是没有神的,我们信仰维拉。”莱戈拉斯想了想说。
“我想他们是差不多的。保护我们祝福我们。”洛基总结。
“哦,别这么压抑,我亲爱的朋友”莱戈拉斯把自己杯里的果汁装豪迈的饮尽,换来他被呛到了。“咳咳……现在完全没有战争的影子!说不定只是你们家被仇家发了一封‘战书’而已,呃……据我所知家大业大的人呢,咳咳……总会有宿敌这种东西,就是那种在财路或者生路上,非得和你过不去的那种。”
“当然!你说得对!”洛基也陪着莱戈拉斯喝光饮料,他深知一些东西而莱戈拉斯却还是一无所知,“你为什么不带我去参观参观这个‘皇宫’呢,他大的像迷宫一样,我会迷路的。”
“好啊”莱戈拉斯唤来仆人收走两个喝光了的玻璃杯子,站起来,整理了自己的衣冠,严肃认真的说“接下来请允许我,为尊贵的奥丁森先生介绍我的‘城堡’,我父亲的‘皇宫’。”
“哦得了,莱戈拉斯,我这里不兴这一套,你严肃起来我真是觉得难以接近了。”洛基伸出手,真诚的对莱戈拉斯说“我们是朋友,我们之间没有所谓的地位产生的恭敬,现在你只要握住我的手为我介绍这个城堡就好了。”
“well,真好。”莱戈拉斯握上洛基白皙的手,凑到洛基旁边,吹着洛基的黑发丝说“这就是走个形式,他们要求我这样让我看起来很……有礼貌和……”
“我知道你接下来要说什么,莱戈拉斯,你的想法我绝对理解!以及你的意见我也是附议的。”洛基转头和莱戈拉斯咬耳朵。
“哇哦,洛基你真厉害,你怎么知道我想说,我们以后都以这种平和的方式相处好不好?”莱戈拉斯吃惊了。
“你比它写在了语气里面,我亲爱的朋友!”洛基拍拍莱戈拉斯的肩膀,笑着。
“那好!我亲爱的朋友,我们先从左边的楼梯开始。”
“悉听尊便。”
#####
“阿斯嘉德的宿敌到来了,奥丁森家族必先作为先头部队御敌。”
“你说的很对,我的朋友范达尔。那么你决定是什么?”
“阿斯嘉德万岁!霍根。”
“对,阿斯嘉德万岁,Charles!”
#####
2【上1/2】告一段落
作为要考试的我还在浪,浪还写不出什么好东西,心里无限心塞,真的。
祝实用愉快。这里白讪,求红心,喜欢推荐。谢谢,也很欢迎捉虫和聊天(ÒωÓױ)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