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眼入赤红,满心潮。眉描如黛,远山堂。
红冕边城激情红小兵,大本命琴箕
很喜欢被夸夸,被夸夸会很开心
补档wb:咖啡因特睡体

© 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 Powered by LOFTER

【柴文】七七和yue的互动♡
今天的月亮很亮,像一块白玉,很好看,很漂亮,有一种要把眼睛印进着轮明月的想法,在七七的脑子里晃过。他歪了一下头,眼底曾经两抹艳丽的红,现在变成了红褐色,暗暗的,不仔细看完全不能发现。舒展了一下在石头上坐僵了的身体,听着骨骼发出节节声响,他满足的闭上眼睛打了个哈欠。虽然时间已晚,可七七丝毫不想离开这里,他还想认认真真地看着这月亮。古时候的传说也许没错,狐狸都是靠月光来修炼精华,也许有那么点意思。七七抖抖绿耳朵,甩了一下尾巴表示心情尚好,依旧坐在悬崖最旁边的那块凸起的岩石望月。
风吹过来,感觉凉爽。七七眯起眼睛,仔细嗅了嗅空气中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这四周有什么东西要出现。空气中细微的变化刺激着七七的神经,他用眼角余光扫了一下周围,什么都没有变,暂时安全。于是七七暂时放松了一下自己,想着是不是看月亮看出幻觉了。
在他稍稍放松的时候,一条黑色的细长钩子,向着他的围巾悄悄摸索过去,然后“啪”的一声勾住他的围巾,立马放开缩回一边的草丛。
“!!卧槽!真的有人啊!!”七七惊的一跳,浑身的毛都立了起来,一瞬间从脊柱开始的寒气把全身的肌肉拉紧。
“……”接下来的沉默,使得他立在原地动不了。空气中充斥着拔剑张弩的因子,那个黑钩子从缩回去就没有再有动作。
过了一会,七七觉得浑身肌肉已经有点酸了,于是他挪动了一小步,无事。再一小步,安好。再来一次,这次除了踢到的小石子,什么都是安静的。这让七七觉得自己刚刚的围巾是不是只是被树枝勾到了,而自己太大惊小怪了。于是他稍稍放下警戒心,慢慢走了一小段。
“嘻嘻~”在这茂密的树林中,这一抹玩味的嬉笑越发恐怖。一阵风挂过,七七还没来得急抓住自己的围巾,那条晃眼的和醒目条一样的围巾就那么飞了出去!说飞出去其实有那么不自然,这明显是被什么勾着跑了!跑了!跑了!夭寿了啊!围巾成精了啊!!!!
七七下意识捂住自己的脖子,开始拼命去够那条“成精”的围巾“说好建国以后不许成精的呢!!!”七七追着自己的围巾吼到,此时此刻他已经不管她脖子那圈绒毛毛了,亮绿色的小毛毛欢脱的随着七七的运动时而抖动着。
“呼呼呼……”七七已经被带出去好长一段的距离,今天喝的那一杯咖啡,此时对他的作用是相当的明显啊,七七现在有明显的头脑发涨使得的视力模糊,于是他不得不扶着树干喘几口气,顺顺呼吸。当着一系列的动作做完之后,七七发现他那条亮绿色的围巾,竟然还在上方腾空着等待着他。他眯起眼睛细细看过去,果不其然在围巾的上方有一只黑色的钩子,这明显就是始作俑者!!!七七逮着着混蛋,憋着肚子里的一包气,抄起一旁的小石头,用尽力气,朝围巾上方扔过去:“让你他妈拿我围巾!”
“嗷嗷嗷嗷!!!”命中!一系列的惨叫,再加上树梢和树干上明显的重物晃动,“咣!”不出意料的树干撑不住树上那家伙的重量,断掉了,那家伙也不知怎么骨碌碌得滚到了七七面前然后摊开,不动了。七七扶着树干看着掉在自己眼门前的一坨黑。
一只自己的同类?耳朵尖是白色的,然而从他的尾巴上勾着的那条绿围巾看,这家伙就是把他吓一跳还让她跑了一路的罪魁祸首!虽然憋着一肚子气,但是看着久久没有动静的家伙,七七还是,蹲下去,戳戳那家伙的脑袋“喂,你没事吧。”
“昂!”那家伙猛的把头一抬,七七终于看清楚了这家伙的脸,虽说是脸,但是很遗憾的要么就是夜晚太黑,要么就是这家伙黑的够可以的,除了他脸上的那白色标记和那条明显的雄性声线其他的七七倒是没认出来什么。
“呃,你好啊……哇你脖子那圈亮亮的毛真漂亮!!”那个黑漆漆的家伙突然抬头对着七七的脖子感慨起来。妈的智障。七七站起来,拿回自己的围巾,一言不发准备走开。
“呃呃呃……嗨,伙计伙计你别走啊!我是yue。你脖子上的绒毛毛真的好可爱啊!!”yue看着七七准备离开,翻身利索的爬起来,准备拉住七七。结果在他还没看清什么之前,就被一脚踢出去了。“噫——”yue带着那两条有钩子的尾巴,伴随着自己拖长的“噫”声飞出去,然后和惨叫一起终结在了某棵运气不好的树上。
“………………”这时候要是yue仔细看看七七,就会在那张气的发黑的脸上找到不是很明显但是可以看见的红晕。七七把自己的围巾围好,看着在一边飘魂的yue,觉得自己可能下手重了,于是他思量了一会然后开口道:“我是七七,我很抱歉刚刚打飞了你,因为你抢走了我的围巾让我有点失态......”
七七停顿了一会,好像在等yue的反应。
yue听见七七在和他说话后,立马把魂吸回去。“呜……对不起啊……可是……”你那圈毛真的很好看。yue把后面那句憋在了心里,然后换成“……你为什么要围围巾?”
“遮颈毛。”七七理了理围巾转身就走。
看来这家伙没事。
“诶诶,等等,七七别走啊!我在这个树林里面迷路了一天了!可不可以带我出去!!”yue一个鲤鱼打挺蹦哒出来,在后面追着七七。
“你迷路了?”七七皱皱眉头接着向前走,“我还以为这种地方只有雉长那种傻逼鸟会迷路。”那个种族现在只有这个森林里才有了,不知道路痴是福是祸。
“啊哈哈哈哈哈哈,原来那种鸟叫雉长啊,我还曾经叫它们给我带过路呢,”yue听了七七的话,越显蹦哒,“其实我想把自己挂树上去看看自己在哪里的哈哈哈”说着他摆了摆自己带着挂钩的两条黑尾巴,“但是你也看到了啊,我并不怎么擅长把自己挂树上啥的,很容易就掉下来啊。”
原来你看到过那些傻逼鸟啊。
还让路痴给你带路!?
“……那我的围巾是怎么“飞”那么久的。”七七放弃吐槽,顺手掰断一条拦路的枯枝在手里掂量着耍耍。
“哦哦哦。那个啊,我会爬树啊,你看我有爪子的!”yue窜到七七面前,献宝一样的把自己的指甲弹出来,长长黑色的指甲。“但是它们很友善哦~~”说着yue就开始玩“海带啊海带”的游戏,那些指甲竟然柔软的随着yue的动作活动。在七七表示“诶怎么做到的”之后,yue兴奋的嚷嚷“我告诉你啊!我还能长一百米!!”这一嗓子惊飞了一群雉长鸟,yue那家伙真的在哪里高高兴兴的玩起了自己的爪子,“你看你看!我可以长长长~~~还可以短短短~~~。”七七默脸带着后面玩的嗨起来的yue走到一处茂盛的大树下面。
“我说,yue”七七背过身去叫住在一边伸缩爪子嗨起来的yue“我觉得现在有点晚了,所以。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在我家住一晚上吧。”
“诶诶诶,好啊!”yue回过神来,对着七七友善的笑了笑,一排鲨鱼牙bringbring的闪了闪,“嗯?你住树上?睡在藤蔓上?”yue慢慢往树山看,顺着自己的目光观察着这棵年迈老树遮天蔽日的树干和层层叠叠的叶子,yue由衷感叹,“wow好厉害。”
“嗯。不嫌弃就好。在上面有一个树屋。我们爬上去吧。”说着七七就拉了拉围巾,找到一个树枝的分叉三下五除二的跳了上去。
“诶诶诶!!七七你等等!!”yue突然惊恐的回过神来,自己要爬树上去,就这么个没事软趴趴的爪子,自己还不得滑下来!!“七七!帮帮我啊我的爪子刚刚玩软了的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