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眼入赤红,满心潮。眉描如黛,远山堂。
红冕边城激情红小兵,大本命琴箕
很喜欢被夸夸,被夸夸会很开心
补档wb:咖啡因特睡体

© 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 Powered by LOFTER

【不是可爱的童话的小童话系列】dragon

6
如果说可以与龙而行,请千万不要答应他们的飞行邀请,毕竟他们不会给你过多的关注。
比如我们的王子,刚刚爬上黑龙的背部,还没坐稳。小龙女就带着他扶摇直上九万里,耳边劲风呼啸,吓得他紧紧抱住小龙女的脖子。
“诶呀,怎么这么胆小啊真是。”小龙女哼哼了两声接着鼓着翅膀向远方飞去。“你看看你,我不是比你的马匹跑的快多了~”
“是……是”王子此刻已经有点上贼船的感觉,“我不是担心,是你飞的太快啊。”
“诶呀呀,这个不行的!!”说着,极速前进的小龙女突然就停了下来,鼓着翅膀悬浮在空中。脖子上的王子抱的更加紧了一点“嘿,你带我离开森林,为了证明自己,那我干什么呢?我跟着你离开了,我就没有了森林的庇护,那么别人会把我关起来吗?”
王子顿了顿,脑子里是那只明叫奥克兰的巨龙绿色的眼睛,那只眼睛里面几乎没有了骄傲和威严,而是一种温顺的漠然。如果自己把这只活泼的小龙女锁起来了,然后眼睛里面会不会也是漠然或者是锥心的憎恨?那种都不是他想要的,啊,想破了头都没有用了啊。就像这种极速坠落感一样啊,这么极速的下坠着,耳边的劲风好似告诉流动的思绪,啊,如果是落地的话那一定不用烦恼了啊。诶,眼前那只大鸟是怎么回事!!!!“小龙女我们被突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子话说了一半,才发现自己竟然在下坠!便以直穿耳膜,少年特有的尖叫,在目测离地面七八百米左右的地方不断坠落,放声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子你等等我啊啊啊啊!!!”疾驰而来的小龙女吓得以更加迅捷的龙人状态飞速而下,金色的眼睛瞪着大大的,里面似乎还有着晶莹的泪花啥的,王子可感动了。特别是在只有一层矮房那么高的时候,被小龙女搂住腰身的那一刻,他看的可真切了。原来被驯服的龙类是那么的可爱,真真切切的可爱,不似神话里面那么可怖。这么想着他心里有一股暖流,这么可爱的生物,怎么可以被囚禁呢,这是不合理,也不合礼。现在小龙女已经变成了他的救命恩人,虽然他还没弄清楚自己是怎么摔下来的。
直到他们降落在一片森林里,小龙女把凌乱的王子放在最粗壮树叉上,自己坐在旁边,她首先向王子道了歉“我很抱歉,王子。我刚刚个激动就把你摔下去了。我真的很抱歉,但是,我感受到了你要把我锁起来,这实在是让我害怕。所以我真的很抱歉。既然已经被你驯服,我也应该做好被囚禁的准备…………”
“啊……哦。”王子看着旁边低着头的小龙女,在肚子里打着底稿,怎么说才会让自己的小龙女更加信任自己是不会把她关起来好。
“如果……如果……你不能原谅我的话,请割去我的双翼,奉献到你父亲面前告诉他你战胜了一头龙……”小龙女没有看出王子的思想而是,把头低得更加底,头上犹如琼枝的角前倾着。
“哈?!不不不,我不会这么做,我也不需要这么做。你要相信我我是不会把你关起来的,真的,真的,小姐我发誓,我不会这么做,我以万物起誓,我永远不会囚禁你的。”王子猛的一震,心里暗叫不好,小龙女以为自己讨厌她了。所以他慌不择口的把所有的说辞用上了还誓言。
““以万物起誓”,说明你一辈子都不会违反它对吗?”小龙女偏过头,从乌黑发丝的中间看着他 金色的眸子发亮。
“是的是的。我刚刚看见你因为我掉下来,急哭了我就知道,你是那么善良和单纯,我是不会把你……”王子还抒情完毕。
“谁为你哭了!!那是风太大我眼睛的自我保护!!”小龙女拍着树干站起来,盯着王子。“我没有为你哭!!没有!!没有!!”
“哦,好吧……但是你救了我。我也要谢谢你。”王子把衣冠理了理,认真向着站起来的小龙女道谢。
“嘁。”小龙女把头偏过去,不看王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