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眼入赤红,满心潮。眉描如黛,远山堂。
红冕边城激情红小兵,大本命琴箕
很喜欢被夸夸,被夸夸会很开心
补档wb:咖啡因特睡体

© 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 Powered by LOFTER

有关【知乎体】有一个不靠谱的爸妈是什么体验

和自己的雷安文有关:【知乎体】有一个不靠谱的爸妈是什么体验
这是一篇很重要的转折提醒,让我不惜单独写出来
同时也是一篇高能提醒
我很高兴我的一篇文章能被大家那么喜欢
为了大家不会被接下来的剧情雷到
我必须说这是一篇刀子
一篇关于成长和矛盾的刀子
生活素材来自于我的生活
雷总和安哥的矛盾我一直很喜欢x
同时我也是很喜欢描写这些矛盾
我也很期待他们的矛盾会有多严重
孩子是矛盾的放大镜
这篇文大概是关于雷子鸣和他弟弟的成长痛和雷安的婚后矛盾
如果看糖,看完雷子鸣的知乎体就好啦,最后的tbc是给雷安两个的不靠谱带孩子生活的想象
接下来的才是正题
敬请期待
十分感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