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眼入赤红,满心潮。眉描如黛,远山堂。
红冕边城激情红小兵,大本命琴箕
很喜欢被夸夸,被夸夸会很开心
补档wb:咖啡因特睡体

© 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未成文)九千支

雷狮觉得如果偶尔是安迷修一起出去他还很受用
但这不包括安迷修排满的行程和拿着导航都能迷路的奇异bug,他以为他带出来的是老妈子,结果他带出来的……是孜孜不倦安迷修。
香港的生活速度太他妈快了,他下来点一瓶柠檬肥宅快乐水加冰,服务员直接扔过来一罐冰可乐和加了半辈子冰的玻璃杯,插上一朵绿色的蔫了大半的花,留下一句听不听得懂的解释,转了个圈就淹没在人群不见踪影……雷狮觉得自己他妈的要是再喊服务员怕是不是在花丛里找花蚊子的难度……
我他妈你他妈……雷狮已经没办法去吐槽安迷修了。大概是香港让安迷修疯了,他拉着雷狮上了天桥钻地道,时不时走错两站路,两个人还得骂骂咧咧得倒回去,从荔枝湾跑到紫荆广场,然后辗转小游轮直逼维多利亚港。途中安迷修找到的饭馆还只接受排队,那队伍雷狮看的发晕……
可能已经晕了,头重脚轻。
香港生活很快,两个人都很焦躁。焦躁的雷狮抽烟都是被安迷修催着的,雷狮回头吼安迷修,安迷修就不说话。
焦躁的难受,然后打了一炮。
打了一炮之后关系缓和了不少,又去了迪士尼和海洋公园。
安迷修嫌弃雷狮没有带什么小包买了一个粉色狐狸头放卡,白狐狸变藏狐的包。大男人跨小包,雷狮差点气死过去。
地铁一溜一溜的坐,雷狮也学会两口抽完半支烟,和安迷修接着投入车水马龙。
出来一头扎进了安哥食馆。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