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眼入赤红,满心潮。眉描如黛,远山堂。
红冕边城激情红小兵,大本命琴箕
很喜欢被夸夸,被夸夸会很开心
补档wb:咖啡因特睡体

© 词歌不赋 韧字——桀㕨 | Powered by LOFTER

枭崖【又名《伪·玩的就是心跳》】

枭崖【又名《伪·玩的就是心跳》】

血腥,du品,du博,black社会,大杂烩一锅炖。

黑x白  海盗四人组和红绿灯组正直向,其他人犯罪向

笔风癫狂,,胡言乱语,自成一派,极度崩,口味重,喜欢就是对我的支持为何不点赞留言呢~不喜欢的就退离这个页面哦~

cp:安雷安,雷祖等【注:其他cp有随意组合的成分在里面】

就是单纯想写飙车戏,打斗戏,烧脑戏,还有chuang戏xxxxx

准备开始……

3

2

1

《枭崖》开始√

祖玛工作起来不分日夜,认真严谨,兢兢业业。整个凹凸市刑警大队都是以祖玛为学习标榜,当然这都是大队长嘉德罗斯拿着他的长警棍在大会上敲敲点点的结果。

没几个人受得了祖玛的工作强度,和祖玛一起工作的没过几天他们都会请假休假,嘴里说着再不休假铁定猝死然后给祖玛投去敬佩的目光。

这个绿发女孩似乎是一块滤网,浸透在密密麻麻的数码和语音里然后用她自己超高效的效率手段,把那些琐碎的信息整理拼合起来交给自己的上司完美的补上最后一块拼图。

祖玛抱着自己的电脑桌坐在沙发上,雷德挨着自己睡着了,睡得很深。

祖玛支着脑袋闭着眼睛,耳机里是单调的电波,常年累月听下来她丝毫不觉得疲惫和枯燥,这反而是能让她平静下来和集中精神的唯一良药。

现在所有监听频道都是静默的,但是这些都是浮与表层的假像。那些聪明人都是在这常人极度疲倦的时候进行交谈和交易的,就像雷德这种朝九晚五的……

祖玛顺手捋了捋雷德的红发放在手里玩了玩,雷德动了动往祖玛这里靠了靠。

雷德最近又重了,祖玛没有抱怨的意思,雷德出警的日子天天只能靠高能量的东西维持生命,谅是那个大学时期天天追在自己后面有着八块腹肌的男孩子也扛不住了。

暗夜里只有祖玛的电脑屏闪着微弱的光。

长夜继续……

今天应该是个好日子。祖玛在天光破晓的时候合上电脑,她往后靠过去,放松自己的身心。一个夜晚的监听过去了,她可以休息了。

雷德还在旁边睡得深,祖玛扯过一边的毯子给自己盖上,嘴唇轻轻在雷德额头上点了一下之后准备进入梦乡。

叮。

清脆的信息提示音,祖玛伸出手去把桌子上的手机拿过来,划开屏幕上雷德傻兮兮的笑脸。映入眼帘的第一条消息,吓得她立刻挺直腰板坐了起来,一把把睡梦中的雷德拎着领子拉了起来。

“蛇回来了,雷德!蛇回来了。”

雷德被祖玛突然拉离梦乡,脑子里还是一片混沌的,愣了两秒才慢慢回神,“帕洛斯?”他试探性的问,“帕洛斯不是半年前失踪了吗?”

“你去开车我把这件事汇报给老大。”祖玛把手机塞在雷德手里之后立刻起身去换衣服。

雷德握着祖玛的手机翻了翻那条陌生短信后,捏了捏自己两眼之间的穴位,让自己更加清醒。

没人比他更清楚帕洛斯回来意味着什么。无意冒犯,他雷德对那个赌徒一样的卧底没有任何个人偏见,他只是单纯的希望帕洛斯所涉及的那个案件所形成的风暴龙卷千万别再回到凹凸市。

千万别回来了。

雷德有时做梦也能回想起耳边充斥着女人尖锐的笑还有同事的哀嚎和他只能被迫关在铁笼里无可奈何的愤恨。

有人的仇还没有报,所以……所以……雷德一厢情愿的想要是就这么过去了,旧人地也不要添新坟了。

——————————

凹凸市鱼龙混杂的程度远超出你的想象,就像是拉斯维加斯的赌城你有本事就可以在里面混的风生水起,全世界的赌徒都爱着一夜暴富的聚集地。

凹凸市是一个陈旧荼靡的摇篮,她擅长引诱各种甜美或者精彩的梦,然后悄悄在里面注入疗效不一的福尔马林,看着那些虚幻彩色的泡泡一个一个炸裂然后放进更多的致幻剂。

【阿撒托斯(注:克苏鲁神话中的邪恶存在)的摇篮摇出来的都是无序恶心的怪物,还好我们的魔女大锅炖出来的都是些形状难测的奇葩。】

第一个说这句话的达官贵人是凹凸警校的校长,听说前年过年前就被怪物暗杀掉了。

但是他们众望所归的奇葩们——凹凸警校应届毕业生就跨了两个街区,亲手把老校长的脑袋带回来了。

期中有多少学生的枪支是违法持有的,又有多少拿着水管持械斗殴,还有多少学生私藏的炸药cs……这些当局都不追究,追究他们的只是两个街区对商贩们造成的破坏。

追究的重头戏是一个脸上有着星星印记的屌炸天,单手抄着不知道哪家的晾衣杆,直接往你头上打有多刺激,知道不?玉帝阎王都拦不住的“孙悟空”要你走,你准备去哪?还好上帝派来的医护天使卯着劲把他扔回人间了~

要不是靠着自己家里的明里暗里的门道,和自己无话可说的毕业成绩,嘉德罗斯连警籍都要给开了。

不过世道还是这个世道,有门路,有能力,做到刑警大队长也人敢不服。

嘉德罗斯有两个左右手我们都清楚,蒙特祖玛和雷德。一个信息收集整理专家,卧底的接线人,可靠的冷面女王;一个负责行动,雷德的行动比他的嘴还快一步,速度绝对可靠,就是可靠度……见过之身入匪窝救人的吗,对着三管【机】关枪,面不改色的说“我今天人少,下回再来找你们的”的警察真的是很难见到,虽然最后雷德一挑多成功,安慰那个小卧底说那是自己的谋略。最后小卧底还是转走了,安安稳稳做了个文职。雷德撇撇嘴说,自己的光荣战绩没人记得可真遗憾。从此,雷德再也没有接到过卧底保护收回的任务。完美~

凹凸刑警大队虽然奇葩,但是组织纪律森严。嘉德罗斯很注重对于纪律的管理,所以他今天早上说开会那么该到的都得到。

有人没到,就是有人要调戏嘉德罗斯的权威。

嘉德罗斯啧了一声,看着祖玛摆在嘉德罗斯面前的电脑,上面的视频通话还是在请求中。

“雷狮这次的卧底任务不是收网了吗?”嘉德罗斯不耐烦的敲着桌子。

“看样子是的,但是……”雷德在一边啃包子,“可能是被余党找上门了吧,毕竟他这次做的不干净,老大都被抓了他自己跑了。祖玛包子还有一个你吃吗?”

“渣渣,”嘉德罗斯翻了个白眼,“雷狮有没有呼叫支援。”

“他没有。”祖玛站在一边调出来一份监控。

监控上面的雷狮被一群人围在里面。

“吼~有戏。”雷德端着他的包子往嘉德罗斯那里挤了挤。

“把你的包子离我远点。”嘉德罗斯一脸厌恶。

“嘿嘿,老大,包子又不是韭菜的。”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雷德还是听话的把包子放一边。

——————

雷狮被一群人围着只能说自己点背。

什么老大都没了 你一个人逃出来,兄弟道义去哪了,今天就要你以死谢罪,老大待你不薄云云。雷狮耳朵都要出茧子了,他按着性子没有揪着眼前这个滔滔不绝的小人物的领子大声告诉这个垃圾,自己是人民警察。

不能这样,这样子以后就别干卧底这活了。所以雷狮叼着烟,吸了一根又一根。雷狮眼睛亮着呢,他看的出来这个滔滔不绝给自己上课的小弟无非就是想要杀掉雷狮显得自己多么有大义然后抗下这个组织的大旗。

诶,不得不说小朋友就是单纯,这种戏码堆给佩利看都不得劲。啊,对了,佩利这个傻子还在凹凸市停职检查呢,自己干完这一票还要上上级提个要求……

在外人看来,雷狮闷头吸烟的样子是在悔过自己的错误。雷狮低着头,眉眼间一片阴翳,俊郎的面孔带着低低的失落……那个滔滔不绝的小弟一看,哟~对方给自己渲染的差不多了,自己不去当演讲家还亏了,所以他说“雷哥我们也不说门外话了,今天你这条命留在这我们就当祭老大了。”

“祭你*个头啊!”雷狮听完直接把没抽完的烟往地上一摔,四溅的火星就是出击的前奏。雷狮对着那个小弟的鼻子就是一拳,那一击比鲁智深拳打镇关西有过之而无不及。可怜家伙的鼻梁断裂,鼻血唰的一下就和开了水龙头似得,流的那叫一个欢,想打喷嚏都要酝酿个好久,张着嘴眯着眼,鼻头还随着他摇头的动作晃的起劲。

“*的!老子干事要你*个屁!”说完雷狮又是一拳头往那家伙的脸颊打过去,直接把人掼地上之后还不过瘾,对着他肚子就猛踹了三脚。

雷狮瞄了一眼在地上团成虾米的小弟,伸手把自己头上的头巾拉紧,环视了周围一圈冒冷汗的打手,把自己的外套带着在不停震动的手机往街角地上一摔,穿着自己半身的黑色紧身衣,随便从哪家店后面拗了根水管子,然后把管子往自己肩上一摔,对着那群打手道:“来,你们tm不是报仇吗,叫嚣新组织是吧,来来来,老子拿你们血建设个五好社会给你们看看。”说着他自己先上前一步,拿着水管子就往前面打手的头上敲。

这里提一下,还记得那个什么警校老校长的事情吗,雷狮就是那个持械斗殴的,打的特有黑道斧头帮锤头帮的气势。雷狮当年左手登山斧【听说是自己新买的登山工具】,右手羊角榔头【听说是他在银爵车里的工具箱里摸的】,左飞斧贼准,右榔头直扑面门,打的也是行云流水不带一点含糊,和嘉德罗斯一样都是被处分的主。

但是相比较嘉德罗斯,雷狮的流氓性格简直就是卧底的不二之选,至少正直的警察没有雷狮这样的。

打架讲究速度,雷狮一向是快狠准的代表。三分钟,这些人跑到跑了,剩下的都在地上滚的和街边阿公买的卷饼没啥两样,身上沾的红色真的跟卷饼酱没啥两样。

“滚吧。”雷狮扔掉水管,捡起自己扔在一边的衣服,拿起抖个不停的手机,看了一眼通话请求,快速离开。

“干嘛。”雷狮坐在一处消防梯上举着手机。

“有事。你赶紧回来接受任务。”嘉德罗斯在那边不耐烦的对雷狮挥挥手,“渣渣你刚刚打架超时了啊,这次你就没升职机会了。”

“我擦,嘉德罗斯你说话凭良心啊。我卧底那么几个月……”雷狮冲着屏幕皱眉,刚刚他给自己脸上贴的创口贴在他呲牙咧嘴的时候牵动了别的小伤口,让他表情看起来更加狰狞。

“才几个月啊。雷哥,帕洛斯都一年了。”雷德的声音在屏幕那边传过来,饶是在以前雷狮直接骂上去了,但是这次雷德提到的那个名字让雷狮明显一窒,“帕洛斯有消息了?”

“算是他的求助吧。回来我们详谈。”嘉德罗斯对雷狮点了点头,“速回。”

雷狮摁灭了手机,在消防梯上又多做了一会。他定定的放空了一下自己的思绪。深在匪窝一年有余,半年没有消息,帕洛斯那么狡猾的人……自己的兄弟有难,自己肯定要帮。

雷狮站起来,拍了拍灰,点燃一根烟,叫了辆出租车去嘉德罗斯发过来的地点。

—————

“嘿呀,帕洛斯回来啦?”俏皮的女声伴随着两只纤纤玉手搭在自己的肩上,帕洛斯咧嘴笑了笑,“凯莉啊,好久不见又漂亮了啊~”

“嘿嘿,尽说好话。”在车后座的凯莉环着帕洛斯的脖子,悄悄凑过去在帕洛斯耳边说话,“在巴西的日子好过吗?”

“有丹尼尔老大照顾有什么不好。”帕洛斯打开凯莉的手,转而向在一边带着眼罩的白发男人手边倒好一杯香槟推过去。“丹老大是否要庆祝一下我们的成功?”

丹尼尔接过香槟饮了一口,“把大家都叫到鬼天盟。偶尔也要团圆一下,我休息会。凯莉你联系鬼狐。”

“好咧,丹老大~”凯莉剥开一根棒棒糖,拿着手机熟练的点开了鬼狐天冲的号码,在等待回应期间凯莉拍了拍帕洛斯的肩膀,“这次我们来把我哥新进的蓝鳍金枪鱼搞到手呗~”

“鬼狐老板那么财大气粗还会对你这个妹妹吝啬这点好东西?”帕洛斯闭上眼睛,也准备小憩一会。

“哦~你又不是不知道,鬼狐的好东西哪样是肯正大光明的送我的?”凯莉咧了咧嘴角,在帕洛斯耳边跟了一句,“兄弟们都知道我来接机,让我带你两句话话,一是,欢迎回来,二是,警局的小警察和你什么关系~”

帕洛斯张开眼,瞄了眼玩味甚浓的凯莉,凯莉对他吐了吐舌头开始在电话里和鬼狐开始交代一些注意事项。

帕洛斯闭着眼睛,他好不容易在丹尼尔的监视下扛过这个一年,期间虽然对他大大小小的试探,他都自己周旋完毕,虽然是在国外,自己身后一个人都没有但是他还是扛过来了,丹尼尔对自己好不容易消除的怀疑,还有凯莉等一帮人等着看他出洋相……这一切都让他疲于应付,是时候叫增援了。如果可以他真的不想叫上那个差点坏自己好事的佩利…………

——————

tbc

安哥下章出场~写的真的很爽!!

评论(2)
热度(28)